雖然說風格和路線可能走得不太一樣,

但是這個每個季節出一本的台灣版文具Mook...

真是彌補了我每次看到日本文具刊那種就算買得起, 卻看不懂的憾恨啊!!!

>>話說我之前以為Mook= Monthly Book

如果沒猜錯,

日本大多的文具雜誌, 似乎主要都是像廣告那樣,

介紹某牌的新設計, 或是哪家的某文具得了國際的設計獎之類的?

>>我真的只是亂猜啦!又看不懂(哭

介紹商品多過於推坑 分享.

而今年五月初發創始刊的<文具手帖>呢~

相信我,

讓人愛死他又討厭死他了(噘嘴跺腳

 

文具手帖01

<文具手帖01 旅行去!> (2013.05)

 

文具手帖02

<文具手帖02 夏の記憶> (2013.08)

 

書的前半部邀請了許多位推坑達人文具控部落客分享他們的收藏,

就如同文具的種類非常的多,

筆 橡皮擦 便利貼 尺 貼紙...等等

當然還有近幾年火紅的罪惡大坑 紙膠帶 花邊帶 ~

每位部落客也都很熱情的分享他們的收藏,

當然還有挖坑讓人跳 介紹除了大家比較不熟悉的外國文具, >>也可能只有我那麼孤陋寡聞啦www

像是美國的紙膠帶 又或是哪一國很精美的鋼筆等等,

每個人的收藏都能看出文具控對文具的熱情和真心的喜愛,

 

書的後半部則是許多手作達人分享他們心愛的手作品,

每一樣都很有創意,

那種手工品才會有的溫馨感, 真的會讓人很心癢癢手癢癢~

而且作品的後面都有詳細的分解圖,

一步一步教你怎麼做出那個令人心動的小可愛(?),

真的會刺激文具控的手作癮,

會很想馬上拿起手邊的工具開始行動,

當然這種事...心動不如馬上心動囉~ (拿起滑鼠點開網頁

 

 

無論是否已經持續買了多少本日本的文具雜誌,

這本, 真的很值得敗下去www

這麼難得, 不會日文的文具控們朝朝暮暮期待的文具季刊,

真的很需要台灣的文具控們支持~~~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