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懂如何欣賞藝術,

但設計真的是太神奇了!

特別是工業設計類的,

創意又實用!!!!!

每一樣東西都好想買啊(被打

可是都好貴喔

這次看展真的超有趣,

雖然主要目的很意圖不良wwww

 

因為 菊水Kikusui 前陣子在Facebook上提到他們會參加2013 設計師周,

會首販最近新品的某一些, >>聽說新品其實總共有大概20幾款....

馬上跟紙膠帶推坑 分享好夥伴沅通報(?),

訂好預售票就等著時間到~

衝啊!!!!!!!!!!!!!!!!!!!!!!

---

大概9:30吃完早餐就往門口走去,

看到已經有一票人在等,

找了地方坐下邊聊天邊等待開門放人(?).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人員感受到大家虎視眈眈的壓力,

沒十點整就開放入場了,

利馬抽出 鈔票 門票, 遞出-撕票(抖)-蓋手章,

跟著前頭的人一起穿過門簾,

我才想說要拉著沅一起開始向前衝,

結果就被眼前的場佈控的頭暈眼花www

暗暗的走道的某面牆(?),

一個播著簡單電腦動畫的螢幕, >>好像是這次展DM的那些花樣圖案

走道的天花板也有設計過,

整個很讓人驚豔, 不過沒心理準備的我真的有點暈www

穿過走道, 看到明亮的會場,

從旁邊櫃檯的工作人員手上接過手冊,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打開認真看過

兩個意圖不軌(?)的傢伙, 直衝 菊水 的攤位~~~

看清楚獵物(?), 很阿莎力地跟工作人員一起玩數數(?),

"我要1,2,3,4,5....再一個那個!"

新品沒有全買,

但也包了不少了啦www

就可惜帥哥設計師 安哲 沒有上架(喂)

 

2013-09-29 14.43.46.jpg    <盆栽森林>

透明的底讓樸案看起來很像貼紙直接貼在紙上,

看起來超可愛的~

不過上面的數學符號讓我好崩潰XDDD

 

2013-09-29 14.43.57.jpg    上:< 媽祖祈平安>, 下: <天燈許心願>

在貼媽祖款的時候,

真的有股衝動很想邊貼邊唱"保庇保庇~"XDDD

然後啊...我不是故意要吐槽,

但這天燈循環的順序有點怪耶XDDD

看起來不太像升天ㄋㄟ~

不過自己喬好順序後就沒問題了www

紫色的底搭上那天燈, 真的好美~

2013-09-29 14.44.06.jpg    <花兒朵朵(花朵篇)>

不知為何我一直記成是煙火,

看到品名說是花, 困惑一下www

這款也很可愛好漂亮~

2013-09-29 14.44.20.jpg    <純樸農村>

這款應該是最讓我驚喜的吧?

實品比網路上照片好看百倍啊!!!

好喜歡這種農村的風格喔~

---

任務達成, 往回走, 收工回家(誤),

回到起點開始一攤一攤逛~

看到很多人都拿起相機在拍,

大多數的也都直接讓人拍攝,

不過沅跟我都懶懶的, 所以從頭到尾都沒拿起手機拍www

工業設計真的是很有創意又很實用,

像是手掌便利貼,

設計構想是根據大家有時候會在手上寫點字提醒自己,

這款便利貼的底圖就是人的手掌,

可以留言也可以研究一下突然人的手相(?),

很有意思, 但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可怕(抖),

我對那麼近一直盯著人的手沒興趣wwww

 

話說這次主題似乎是環保相關?

很多設計都是用甚麼建築廢材之類的做成,

有家的吸水杯墊真的是超級強的,

水才剛噴上去, 就咻~的全吸進去了!

沅幾乎是同時發出驚呼聲XDDD

說真的, 我不是設計者, 但那驚呼聲讓我好有成就感www >>只是負責拿噴霧器噴水而已

 

有兩家的觸控檯燈也很有創意,

某家可以控制照明範圍 燈光明暗 顏色等等,

手勢就跟你玩平板是一樣的www

不過看到那些燈的第一個想法都是,

"我是要摸哪裡?"

請幫我們標示一下嘛wwww

 

某家高雄的廠商也很深得我心~

每張椅子, 不管是金屬材質, 還是橡膠材質,

都超級好坐的啊!!!

試坐工作人員推薦的某張,

舒服到我覺得我可以做這張椅子去聽兩小時的演講, 然後睡得很心滿意足 (被打

工作人員立馬推我去試另一張,

我馬上驚呼:小巨蛋應該要擺這種摺疊椅才對啊!!! 金馬獎那類重要典禮, 讓劉德華那些大咖坐那種爛鐵椅, 像話嗎!!

工作人員邊笑邊說:那就麻煩你幫我們去建議囉~

 

每一攤都看,真的可以說是每一攤都很讓人驚奇,

逛著逛著,默默覺得:好像該是午餐時間了?

抬起手看了一眼手錶, 真的嚇到小老百姓了!

十點進場, 而現在已經1點了!!!

還有一段沒逛咧!!!

接下來還算是快速地晃完,

但是走出去也已經是快兩點了...

話說, 你賣展覽的周邊筆記本, 應該要在入口附近吧?

這樣中間有印章可以蓋還是啥的話,

蓋在那筆記本上比較有意義吧?

2013-09-29 14.41.59.jpg   2013-09-29 14.42.08.jpg    左: 蓋的超清楚!, 右:超多個,有人每個都要蓋, 用超久XD

不過我筆記本實在太多本了, 所以還是省省沒買www

出場前不經意地轉身看到了這大可愛~

 

2013-09-28 13.25.10.jpg 2013-09-28 13.25.26.jpg 2013-09-28 13.25.35.jpg    

當時附近沒看到像是主人的人,

後來倒是有看到她慢慢晃著跟上一個很開心奔跑的女生www

 

巴肚夭夭, 加上有上次和買的旭川展紙膠帶要分裝,

沅跟我兩人就轉戰去我公司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麵店囉~ >>南瓜黃醬超濃郁!根本是真的把南瓜煮到爛!

由於我真的餓了www 而且再次點南瓜黃醬很愛吃,所以先吃完的我就開始分裝囉~

在差點把東西都裝給沅還沒發現問題的小插曲,

還有疑惑某幾款長度的問題之後,

總算來到了兩個扭蛋贈品!

本來想說, 我手殘, maki maki的軸裝不上去,

就只好交給沅人工分裝了>>是要捲到啥時啊?

本來還在討論, 想半天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突然沅的一句:分裝的那片軸是可以裝啦...

這真的是讓我靈光一閃,

也還好我們兩個都有帶maki maki,

就發揮了合作精神~

makimaki大合作    我(OS)我還是會有聰明的時候的!

最後我們成功的分裝好了~~wwww

不過也不知不覺花了有一些(?)時間XD

---

這其實應該算是我第二次看設計展而已XD

上次是看去年的新一代,

兩者其實都很棒,

設計師周雖然規模不大,

可是也許是經驗值的關係,

吸引力創造力還是很強大.

新一代可能因為類似大專院校聯合畢展,

有些可能有創意, 但表現功力還跟不上,

看起來可能稍微有點普通,

但兩者都很值得支持!

特別是新一代的新秀們~

 

如果能夠有資訊來源的話,

以後應該會某程度上的固定跑設計展吧?

畢竟我自己這輩子是沒那麼創造的細胞,

可是看看人家去佩服一下,

這很ok的吧?www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