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手帳季大戰已經進入熱身戰的的月份,

文具控的聖經<文具手帖>發行了Seasons 03~

主題就不用多作說明了!!!

燃燒吧!手帳魂!!!

文具手帖03.jpg  (cr:某客來)

 

<文具手帖 03 燃燒手帳魂!>

內容安排上當然少不了手作教學,

不過這都還只是後面的戲呢!

也許是前兩季的經驗累積,

加上中間的成長,

第三季內容與之前的比起來,

又創了另一個新等級喔!(?)

 

重頭戲主題--- 手帳

訪問了許多位各行各業裡的文具同好,

請他們介紹自己使用的手帳以及手帳本收藏,

也有分享每個人不太一樣的使用方法.

當然, 每個人都有它自己的風格和適用的手法,

不過像這樣分享自己的做法,

也許可以激盪出更棒的火花呢?

而且啊~ 在這手帳大戰的開戰季節裡,

看看使用ing的使用者的心得, 可以幫助還在猶豫不決的人,

慢慢釐清要選哪一位大將當自己2014年的好夥伴 :D

反正距離新的一年的來臨, 還有疑點時間嘛~

選到適合自己又喜愛的才最重要!  真的無法只選一個的話...

就多買幾本嘛~~~~

 

除了手帳, 這次也有另一個很引人注意的焦點喔~

Round Top工廠見學之旅!

新加坡mt展!

台灣菊水和紙膠帶!

 

看看這本書多厲害!!!

製作精美可愛紙膠帶的Round Top也被攻陷啦!!!!(?)

可以進去參觀真是羨煞人也!!!!

我也想去啦!!!(哭

 

mt展我也好想去啊啊啊!!!

不過比較慢才開始買mt的我,

第一次知道mt的海外展第一站竟然就是台灣呢!

只可惜, 台灣場沒有台灣限定的地方特色款呢.

接下來香港場也快開始,

有沒有人已經訂好機票飯店要衝了呢?XD

 

說到紙膠帶,

當然也不能不提可以說是"台灣版mt"的菊水囉~

相信很多人都在不小心中了菊水毒之後,

在最近菊水這批攻勢(?)之下慘敗了吧?

不過可以說是雖敗猶榮啊~

收穫都很多吧wwww

書裡除了當然地提到了最近的幾個新款,

我覺得比較重要的是台灣菊水創立的感人關係(噴淚

大家一起支持MIT吧!!!

 

雖然我似乎把內容都劇透(?)差不多了,

可是看我說內容多好多好, 這樣真的就滿足了嗎?

想知道到底多豐富, 還是要自己買一本才會知道的啦~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這真的是一本很值得文具控敗下去的書!

而且www

還可以抽Round Top的紙膠帶喔!!!!!

有沒有心動啊? 快衝吧!!!!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