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幾月的時候,

Mark's 丟出了這個炸得大家心花花(?)的消息~

素色款和比較基本的款先不說啦!

畢竟它的魅力難以解釋, 就是會容易鬼遮眼地下訂www

其他有設計圖案的都實在... 太銷魂了啦~~~ >>奇怪的形容?

 

前面許多人都已經說過她"很迷你", 畢竟就7M而且軸心似乎有比一般的小,

但看到實品...

這是綠豆糕吧!!!!!!!

那Size實在讓我很想大笑XDD

結果第一次買Mark's的紙膠帶, 就是買他新出的副牌 綠豆糕 masté~

 

雖然極光跟宇宙銀河, 本來就是不太一樣的東西,

但真的就像有文具同好所說的,

masté的銀河一出場, mt的極光就弱掉了www

極光其實應該是另一種美啦! 只是銀河真的感覺比較成熟(?)

  

這三款一看就中意啊~ 好看的咧!!!

我特別喜歡北歐街道那款~ 不過他卻特別短www

世界遺跡的兩款, 很可惜沒有我最私心愛的德國 =3=

而且上面的建築...

對不起, 雖然他放的已經夠少了, 但我認識的實在... 只有三個...

而且只有巴黎鐵塔和凱旋門知道名稱, 俄羅斯方塊那棟我... 叫啥來著?

  

 這兩款本來沒有打算買的~

可是現場看彩色點點真的好可愛好美~

北歐設計也莫名的有股魅力~ >>雖然突然讓我想到數學(哭

 

---

說實在的, 雖然我剛好有85折券+最少有會員卡,

所以都是以打折後的價錢購入,

但如果以後沒有真的太心動的款式, 我應該就不會再買了吧?

畢竟7M最便宜也要100元, 有點貴貴的耶...

 

不知道會不會在我說完那句後, 下一批新款就...呃... 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k's masté 紙膠帶
    全站熱搜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