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更新了~w

就決定來放這個被性感Levi's代言人電到而生出來的文w

Levi  

<圖cr: http://blog.yam.com/rinoashe , 文:藻>

里維叼著菸,視線略低望著攝影鏡頭,專注的眼神彷彿是看著某個人的

背後的窗透入清晨的陽光,微風讓窗簾隨著飛揚整個畫面散發出的氛圍,讓現場的每個人不論男女,都深深地被吸引住目光

導播螢幕前的人,都有種"自己就是里維眼中那個人"的錯覺;其他周遭的人,則是不自覺地有些忌妒能得到那視線的真正主角。

只有一個人知道,里維看的就是自己。

想起拍攝前在沒人注意的死角,里維給自己的那一吻,艾倫害羞地想撇開頭,卻又捨不得錯過任何一秒的畫面。

結實精壯的身材、總是不自覺散發出的成熟男人味、專注且直接的眼神,以前總是只能默默注視的背影,現在卻是就在自己眼前,看著自己。

每次跟人說著自己對里維的仰慕,總是會有人戲謔地嘲笑兩人之間的身高差,艾倫卻不以為意。在他眼裡,里維的身影是高大而強壯的。

回過神,當階段的拍攝已經結束,艾倫有些慌張抱起工具想上前幫里維補妝,卻見到一旁已有人拿起粉撲在動作還來不及感到失落,艾倫就被人拉到一旁的準備區,像展示娃娃一樣被人擺弄著

為什麼要幫我化妝?等等!脫我衣服做什麼!我、還我褲子!」

不明所以的艾倫幾乎來不及掙扎,就被扒光換上新品的牛仔褲,帶著一臉茫然站到同樣裸著上身的里維身旁。

抓起一旁的襯衫披到艾倫身上,臉上帶著驕傲的笑容,伸手壓低艾倫的頭,吻上。

「艾倫吶!你忘了我剛才說過?我要讓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