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麻's 生日點文>

豆麻有點甜又有點病的利艾~

同樣是慢了的生日賀文......(眼神死)

老話一句,感謝收件人及其他看官不嫌棄~

------

 

「今天早上的行程,主要就是一場主管會議、還有幾份需要做最後應按確認並簽名的文件,下午的話......」

「艾倫,你今天又差點遲到了是不是?」

話說一半,聽到自己面前的老闆突然冒出那一句話,艾倫嚇到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咳、沒、沒有啊!」

離開椅子走到桌前,伸手輕扯艾倫的領帶邊做調整,里維嘴裡也不停碎念。

「嘖嘖、再說嘛?領帶沒綁好、花色還跟前天的一樣,你沒拿去洗過?襯衫領子也亂七八糟......」

抬起頭,伸手輕輕撥弄艾倫額前的劉海,移動視線與滿臉脹紅的艾倫對上眼。

「頭髮翹成這樣......身為總裁祕書,儀容是該要注意的,不是嗎?你先去整理好,再來繼續報告下午的行程。」

九十度鞠躬完,艾倫將手上的資料檔在臉上,快步離開辦公室衝進距離最近的男廁。

嗡嗡!

里維拿起發出震動聲的手機,螢幕顯示“Lieb Er”傳來訊息。

『啊啊啊啊啊!!!被發現我今天差點遲到了啦!!!竟然還讓里維先生幫我整理領帶!!!L.A.先生我現在該怎麼辦!!!沒臉出去了啦!!!』

看到訊息的內容,里維忍不住嘴角上揚。

『呵。不是早提醒過?昨晚就叫你早點睡了。還是乖乖整理好趕快回辦公室吧!』

『L.A.先生您真的跟里維先生超像的耶......都不安慰我......好啦......下次再跟您聊,我先去準備了。』

『嗯。』

發完訊息,里維退出程式又點開另一個通訊軟體。

『還是阿克先生人最好,我朋友在我討抱的時候都不安慰我......』

『你乖,再加油一下。想著這星期周末見面的事情,應該就會比較開心吧?』

『昨天晚上就是因為這事情而失眠的啊......啊!我快到辦公室了!期待見面!』

關上手機螢幕,抬起頭與剛進門的艾倫對上眼,點頭示意後,兩人一如往常地繼續處理公事。

所有一切都跟平常一樣,這所有的一切。

 

------

其實......原先腦中冒出的第一個idea是原作風,

覺得那樣的兵長更病www (被削

但實在想不到要怎麼發展, 又覺得生日賀文應該甜的好,

就改成走總裁祕書paro了~

會變成這樣病病的其實有點出乎意料之外XDDD

 

接下來, 後面還欠人一篇生日賀文,

接著還有利艾六月新娘的企劃文......

我啥時才能開工自己的進度呢www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