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著(?)參加了#利艾六月新娘企劃, 因此有了這篇的誕生~

第一次走原作向,自己是覺得有點被虐到 Orz

可是又覺得這種堅持好棒QAQ

雖然沒有很露骨(?), 但應該是看的出來兵長在求婚啦~ 是否不小心破梗了?

聽說企劃發起人還要再來玩七夕企劃...... 真是甜蜜的負擔啊(汗

 

 

『撐下去......一定要撐下去......』

巨人型態的艾倫身上滿滿是傷痕,精神和體力都已經快要透支,但眼神和腳步卻是依舊堅定地朝向一個方向。

居高臨下站在漸漸冒出白煙的獸型巨人身上,里維一反常態地沒有立刻飛離,抬手抹去噴濺到臉上的血漬,直直盯著奔向自己的高大身影。

「好了......現在該怎麼做,才能甩開追兵帶艾倫離開?」

鬆開已經殘缺破損的舊刀片,換上新刀片並且準備按下噴槍的那一刻,來到眼前的巨人艾倫一把抓住自己,轉身便往跟其他人相反的方向大步跑開。

「艾倫?你在做什麼?」

正想揮刀砍下抓住自己的手,卻聽到有些微弱的呼喚聲。

「兵長,求您了......就這次、這次就好!請讓我自私地這樣行動吧!」

看到熟悉的綠眸即使充滿疲憊,卻帶著當時觸動自己的堅定,正準備揮下的刀緩緩放下。

「這樣是要做什麼?你還記得自己的處境嗎?」

「記得......就是因為知道,才決定由自己來當背叛者,而不是讓兵長背負這罪名。」

「嘛,被你發現了啊?」

低頭看著在手中顯得更是嬌小,但在自己心中卻一直有著強壯身影的兵長,應該不太能笑的嘴卻似乎露出了微笑。

「每天都捨不得讓眼睛離開您,怎麼能不知道您的心思呢?里維兵長,我......我愛您。我不想以“最後的巨人”這身分死去......」

「......艾倫呦、你小子真是越來越大膽,現在竟然都趕搶走我的台詞了。」

「兵長?」

快速環視四周,揮刀斬下箝制,一個跨步飛到巨人艾倫的後頸又是一刀,攔腰撈起艾倫跳到地面上。

里維單膝跪下,將虛弱癱軟的艾倫輕輕倚靠在樹旁,隨後伸手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小木盒,只見打開後裡面是兩枚男用戒指。

看見意料之外的東西,艾倫驚訝地忘記自己的身體狀況,用力想撐起身體卻手滑往一旁倒下。

「傻小子,急什麼?」接住的同時將人攬進懷中,拿起其中一枚戒指「這戒指絕對屬於你,但我還是要親口聽你說......」

「Eren.Jaeger,你願意一輩子跟我Levi.Ackerman,一起生活、成為彼此的唯一嗎?」

帶著燦爛的笑容,艾倫將右手放在胸前。

「當然願意,我願意為您獻出心臟,這輩子、下一世、永遠。」

「那麼,你是我的,而我也是你的。Mein Lieb,Eren.J.Ackerman.」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