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http://www.plurk.com/YehShen>

被夜薰大大的照片打來這篇w

最近似乎腦波弱, 很容易一張圖就一篇短打~ XD

001  

枕著手臂躺在開滿花的草地上,看著天上一朵朵飄過眼前的白雲,想著現在自己的生活,嘴角忍不住上揚的角度越來越大。

『現在的生活真的太幸福,都快讓人產生“保持這樣就好”的想法了。』

沙沙。

「原來你在這啊,艾倫。」

聽到呼喚,艾倫坐起身看向來人,發現是里維後十分驚喜。

「啊!兵長下午好!工作辛苦了!」

「還行,你幫我省了不少麻煩,韓吉那四眼仔又沒在旁邊亂,跟以前比好很多。」

走到艾倫一旁盤腿坐下,瞄了一眼四散在周邊的東西。

「看來你在忙完後,過得十分悠閒嘛?」

「嘿嘿......一邊享用下午茶,一邊等兵長您忙完,還算可以啦!」

「那麼、現在該換我充電了。」

里維看著艾倫,勾勾手指並輕拍自己的大腿。

會意過來的艾倫忍不住臉紅,躊躇了幾秒後在盯人的眼神下,有些扭捏將自己塞進里維的懷中。

將下巴放到艾倫頭上,里維心滿意足地輕嘆。

「兵長?您嘆氣是在煩惱什麼嗎?」

「沒,只是覺得這樣的日子也不賴。艾倫你呢?」

「啊!說到這個!昨天晚上我有夢到母親,她問我現在過得如何,」

艾倫仰起頭看向里維,眼中帶著堅定直視。

「我跟母親說:我很好,現在過得很幸福,因為我是被兵長的愛簇擁著。」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