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意識流深夜文

  • 公開場合版這是極限

 

這篇算是為了補足上次的不夠"味"而生出來的,

但......先不說經驗值(?)不足,這樣的重口味......(羞奔)

就......就這樣吧?嗯? (看某人)

 

『唔......錯覺嗎?』

 

艾倫低頭看了看自己的四周,沒發覺什麼異樣,將視線再次移回手中的寫真冊,剛才感受到的觸到卻也跟著回來。

 

『奇怪了?那到底是什麼東西?總覺得......』

 

「啊啊啊啊!!!痛痛痛痛痛痛!!!」

 

「如果不想我把你這混蛋的手折斷,現在就給我滾!」

 

戴墨鏡的男人渾身散發殺氣,一手凹彎西裝男的手,一手將艾倫擋在身後。

 

西裝男撫著手在列車到站時馬上衝下車,確認人完全消失在視線之外後,戴墨鏡的男人轉過身面對艾倫,抬手就是狠狠給艾倫一個爆栗。

 

「噢!你......里維先生!?」

 

「你這小子怎麼有辦法這麼遲鈍?被人非禮那麼久還完全沒發現?」

 

「我有感覺到啊!可是就是找不到嘛......是說,車上這麼多人,里維先生怎麼有辦法發現?」

 

聽到艾倫的問題,里維緩緩揚起嘴角,從口袋中拿出手機將螢幕給艾倫看,畫面上是一個人的臀部,很快艾倫便發現那是自己。

 

「耶?我?」

 

「我跟你說過吧?我一直都看著你。全、身、上、下。那麼、身為要求高品質照片的專業攝影師,該來檢查模特兒的狀況了。」

 

「嗄?什......嗯!?」

 

趁著一批人潮湧進車廂,里維很自然地將自己貼近艾倫,空著的右手也不得閒撫上艾倫的腰後,緩緩往下移動滑進褲腰中。

 

「里、里、里維先生!」

 

「噓、我是不介意跟你一起上八卦雜誌,但如果你不想被發現,就小聲點吧。」

 

感覺到手指進入的觸感,艾倫忍不住敏感地將身體蜷曲起來,呼吸也漸趨急促,最後在一陣顫抖後,有些乏力地微微彎下上身靠上里維。

 

「艾倫喲、年輕人才一下子就沒力,這樣不行啊。」

 

艾倫抬起臉眼睛微微含淚看著里維,努力站直身體並且舉高手中的書,想將自己整片紅到耳根的臉遮住。

 

「里、里維先生,我們該下車了。」

 

「是是是、別急,重要的模特兒可不能受傷呢。」

 

晚一點,就換你好好滿足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の巨人 利艾 同人文
    全站熱搜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