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兜's 生日點文>

差一點字數又要再次突破天際呢......(愣

麥兜兜說想要No Name,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腦殘粉版的艾倫XD

再來就是老梗的"命中注定的相遇"~ (藻:是啦 我承認我是老人)

希望字裡行間的 Love at the first sight能感受的到囉~

 

「......就這樣?」

 

「呃?」

 

徵選室裡所有人都愣住,不解地看著淡定喝著紅茶的里維。

 

放下手中的紅茶杯,看了眼桌上的資料,推開椅子就要往外走。

 

看到里維站起身就要離開,工作人員慌張地迎上前。

 

「里維先生!請問是哪裡有什麼問題嗎?」

 

抓起掛在椅背上的圍巾,里維再次掃視台前每一個掛著號碼牌的參加者。

 

「我不知道你們是抱著怎樣的心態,來參加這個徵選會、怎麼通過初選我也不在乎。我只覺得這幾小時的時間被浪費了。」

 

說完話,不顧任何人的勸阻,頭也不回走出徵選會場

 

我說里維啊!裡面有很多孩子都挺不錯的啊?有必要那樣說話嗎?喔!?

 

大步追上來的韓吉來不及煞車,整個人撞上突然停住的里維

 

我的下巴......里維你要停也提醒一聲吧!

 

「臭四眼,你知道那小子是誰嗎?」

 

「嗯?誰?」

 

韓吉順著里維的視線往身旁練習室看,隨即恍然大悟。

 

「啊啊、你說的是艾倫吧?記得他是今年剛進來的練習生,聽說他是No Name多年來的死忠大粉絲喔!」

 

「是嘛......你跟他認識?」

 

「算有?遇過幾次聊個幾句,不過那傻小子似乎還是不知......耶?」

 

話說到一半,韓吉看里維旁若無人地伸手打開門走進錄音室。

 

「請問您是?」

 

拿下頭上的大耳機,艾倫困惑地看著突然走進錄音室的男人。

 

「小子你不認得我?」

 

「呃......真不好意思,我認得的人還不多......」

 

「嘛、先不說這個,你來加入我們樂團吧。」

 

「咦?」

 

突如其來的邀約,讓錄音室裡的所有人愣在原地。

 

見到今天第二次如此的畫面,韓吉實在不知道自己該做何表情。

 

「那個......」艾倫回過神後,手拿著耳機臉上帶著有些抱歉的表情「謝謝您的邀請,但我心中已經有屬意的樂團了,我只想當他們的和聲。」

 

「什麼!?等等、艾倫你之前不是跟我說,想加入我們No Name嗎?什麼時候改變主意的?」

 

「韓吉前輩?我一樣是以No Name為......」

 

突然理解剛才韓吉話中的意思,艾倫驚訝地瞪大他金色的雙眼,來來回回看著韓吉和里維兩人。

 

死四眼,你沒說過你就是No Name的人?」

 

「呃、嗯......」

 

「......小子,你會吉他嗎?」

 

「啊、會的。」

 

「那這樣就簡單了。艾倫,你從今天開始就是No Name副主唱兼吉他手。」

 

「耶!?那我怎麼辦?」

 

無視韓吉的哀號,里維微笑看著艾倫。

 

Got you, my Angel.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