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喜歡的繪者阿雪大大點文!!!!真是受寵若驚(?)啊!!! (羞奔)

不過......點文Tag是"冬季日常",我寫得卻像是開了遠光燈(?)XDDD

嘛......希望真的能成功刺激墨鏡的市場囉www

 

將被風吹到胸前的圍巾撥到身後,里維掏出口袋中的鑰匙,正準備放入鑰匙孔時,面前的鐵門猛地突然打開。

 

「咦?里維先生您出門剛回來?我以為您還在書房裡忙。」

 

從門後探出半個身子的艾倫,看到同居人立刻露出驚喜又意外的表情。

 

「嗯。出門把稿件拿給佩托拉,順便拿她上次說要給你的蛋糕。你現在要出門?艾倫?」

 

「喔......單獨跟佩托拉前輩見面喔......」

 

話只聽了一半,艾倫垂眼瞪著里維手上的東西,噘著嘴碎碎唸,沒注意到里維的問話。

 

里維傾身向前靠近艾倫,聽清楚那有些含糊的碎唸後,忍不住嘴角上揚,但送上的爆栗卻毫不留情。

 

「噢喔!?」

 

「傻小子,佩托拉要送你點心,你在這跟她吃醋什麼?」

 

手撫著發紅的額頭,艾倫面露尷尬但臉上還是有著不甘。

 

「唔、就是不太喜歡嘛......畢竟,佩托拉前輩很喜歡里維先生您啊......」

 

「但我愛的是你。」

 

里維很淡定地吐出情話,艾倫卻完全淡定不能地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咳、耶!?」

 

「......你剛才說要去買什麼?」

 

對於兩人之間靜默到有點尷尬的氣氛感到不太自在,里維將疑問再次提了出來以打破沉默。

 

「呃嗯、醬油用完了,打算要去街角那間超市買。」

 

「醬油的話我買好了。如果沒有缺其他東西的話,就趕快進去吧。天氣又變冷了。」

 

看艾倫點頭,里維伸手拉開門,兩人一前一後進到屋內,開始分工將晚餐完成。

 

「里維先生!又把紅蘿蔔挑掉了!不可以這樣!這對眼睛很好,您又都是長時間寫作,要多吃一些才行!」

 

「無所謂,我主要都是手寫,很少坐在電腦前打。」

 

「真是的,都幾歲的大人了還這樣挑食......」

 

「小子還真好意思說我嗄?在馬鈴薯料理這麼多的國家長大,卻不喜歡吃馬鈴薯。」

 

「我、我有吃啊!麥當當的薯條!」

 

「呵、小孩子喜歡的東西。」

 

聞言,艾倫忍不住再次噘嘴,嘴裡不停嘟嘟喃喃。

 

看艾倫洩憤似地大口吃著晚餐,里維難得帶笑的眼中滿是幸福。

 

這一成不變的幸福,真好。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