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雪's生日賀文>

是的,沒錯,回復正常地遲到啦~(被打

而且還不小心在許多波折後,艾倫這次還是沒man一下~(被削成泥

到底我欠艾倫的man power time啥時才有機會來一下呢?

唉呦,老話一句,希望還是能甜到囉~

 

 

叮鈴

歡迎光臨!

空氣中飄著淡淡木頭香的咖啡廳,客人們三三兩兩散坐在店裡或是聊天或是處理公務,配著飲品和店裡附送的招牌小餅乾,讓總是擾人的上班日下午變得怡人

說真的,當時聽你說要放棄高薪開咖啡廳,還以為你腦袋真的壞了沒想到做得有聲有色啊?

「我說約翰......我們好歹陰錯陽差之下,五年不見了。你有需要來捧個場還這樣嗆我?」

艾倫單手插腰,挑眉看著坐在吧檯位的約翰

嗯哼。你以為當年把事情交接完,很瀟灑地離開後,接手的我沒有後續的事情要擦屁股嗎?」

喝了口咖啡,約翰再次嘖了一聲,心中覺得讚賞卻就是不直接說出口

是是是約翰先生,小的對您真不好意思這杯咖啡算我請你吧。」

這不是一定要的嗎?

「嘿。」

「開玩笑可以吧。所以,你所謂的夢中的味道,有找到嗎?」

艾倫苦笑搖搖頭,拿起口布一邊擦拭餐具一邊回應。

「在咖啡中找到了一個。但另一個在夢裡出現的茶香,不管試過多少紅茶茶葉,味道總是差那麼一點。」

你確定就是紅茶?不是其他的茶類?

。就算同樣是全發酵的紅茶,不同品種味道也會不同。更別說世界上的茶葉有多少種。」

看到艾倫越說越沮喪的表情,約翰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猶豫半天,正想伸出手拍拍艾倫肩膀,店門被推了開來,兩人不自覺地注意力都被拉了過去。

男人穿著簡單的黑色西裝搭白襯衫,身高不高,但整個人散發出的氣勢,經過的人都下意識地往旁邊退了一步的距離

不待女店員上前帶位,男子走到窗邊的兩人位坐下,對追上的店員丟了一句話,便揮手示意人離開,自顧自地從公事包拿出資料開始閱讀

看工讀妹妹苦著臉走到吧台轉達,艾倫好聲安慰一番,開始動手準備過了一會,推著送餐車,緩緩走向坐在窗邊的男人

先生,不好意思打擾了。在這為您現泡我們店內的招牌紅茶。」

話說完,艾倫開始進行店內的招牌特色-桌邊服務。

打開茶罐舀起些許茶葉放入陶瓷的茶壺中,拿起仍然滾著水的銅壺倒出熱水,茶葉在漸漸被染成石榴紅的水面上繞著圓

過了數分鐘,艾倫將清澈的茶水倒入茶杯中,接著將紅茶端到男子面前

「久等了,您的紅茶已經......」

男子抬起頭看了眼艾倫,在四目交換的那瞬間,艾倫腦中清晰的閃過總是讓自己一夜難眠的那些畫面。

「里維兵長?」

聽到陌生人叫自己名字,正想開口的瞬間,腦中出現了一張有些憂傷地笑著的臉,嘴中也是那樣叫著自己。

『兵長。』

「艾倫?」

艾倫有些顫抖地將送餐車推到一旁,不敢置信地含著淚又愣愣地看著里維一會,接著整個人撲了上去,雙手緊緊抱住里維。

「我總算找到您......」

原先眉頭的結緩緩舒展開,里維抬起手輕輕回擁艾倫。

「嗯。好久不見,我的紅茶天使。」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