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還好, 沒有遲到太久~

本來還擔心字數少的問題, 結果白擔心了, 字數再次創新高XD

還是隨賀文總算誕生, 再恭喜艾倫一次囉~

跪求創哥繼續好好愛惜這苦命的主角啊! OTZ

 

------

#330艾連葉卡生日企劃

BGM: 蕭亞軒 因為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4lx9qT0wfY

 

 

『兵長!一起出去走走吧?』年輕男子臉上帶著微笑,看著在桌前埋頭苦幹的男人。

男人抬起頭,皺著眉開口。

『小子,沒看到公文還這麼多?』

瞄了眼滿桌的文件,男子聳聳肩,雙手支撐在桌面,仰視男人。

『我們先去喝下午茶休息一下,回來再一起解決?』

『呵、就這麼辦吧。做不完就叫他們自己搞定。』

拋下手上的鵝毛筆,從椅子上站起身穿上外套,繞過桌子,男人伸出手。

『我們走吧,艾───』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Fxck......」

帶點遷怒地將惱人的鬧鐘關掉,里維皺著眉,眼神有些呆滯地望著天花板。

『又夢到了......你到底是誰?』

不知從哪一天開始,每一次的夢裡,都會有似乎叫作〝艾〞的男子在。特別是每年的三月,幾乎天天作夢。內容或喜或悲,但不管是怎樣的夢境,不可否認地,里維的眼中都只有他。

眼角瞄到鬧鐘上的時針指向八,煩躁地嘆了口氣,起身開始出門上班的準備。

一絲不苟完成了梳洗,動作跟往常一樣有效率,然而,在穿上外套時,腦中冒出某次夢裡的畫面,動作不自覺慢了下來。

在夢裡的自己,一樣是十分講究〝衛生〞,從不任意讓其他人碰觸到自己。對於他,卻是感到絕對的安心,甚至會想主動接近。

嗶。

繫上安全帶後將車子發動,方向盤一打準備轉彎時,手機無預警響起。

里維咋舌一聲停下車,拿起手機看到來電人名時,忍不住翻白眼。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唉呦、我們里維先生今天起床氣特別重啊?」

「你打電話來不是為了被我罵的吧?」

「呃、哈哈哈,好像說不說都會被你罵耶......好啦!是這樣的啦!我出門前不小心從樓梯上滑下去,所以......去T大的講座就交給你囉!掰掰!我去看醫生啦!」

嘟嘟嘟嘟。

「What the......」

里維無奈撥電話給佩托拉交代工作,驅車開往與原先不同的方向。

諾大的階梯式教室滿滿是人,不管是單純對題目有興趣的大一生、或是已經在未雨綢繆的大三生,教室所有人都顯得有些坐立難安。

「哇喔!這麼多人啊?大家都對這題目這麼有興趣嗎?」

艾倫托頰環視周遭,對於幾乎如此少見的狀況嘖嘖稱奇。

「應該多數都是為了公司的名氣吧?你看大部分都是大三和大四的學長姊......」

「嗯哼。」艾倫不以為然地哼了一聲,百般無聊地將視線轉向講台。

不一會,一個身影閃進教室,教室內稀稀落落傳出女生的驚呼聲。

掃視教室一圈,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下副標題,里維清了清嗓子轉身對座位上的所有人開口。

「四眼笨蛋臨時出了點意外,換我過來接替這次的講座。我是公司的總經理,里維.阿克曼。由於負責的範圍不太相同,我講的內容也會不一樣,對這題目沒興趣的可以先離席沒關係。」

啪。

所有人都將是現移向聲音的來源,只見艾倫瞪大眼,一滿臉不敢置信地看著台上的里維。

「里維!?里維.阿克曼!?」

講座結束後,里維和艾倫兩人坐在中庭的露天咖啡廳,沉默的氣氛籠罩著兩人。

「那個......」

「你說,你叫艾倫.葉卡?你夢見過我?」

「是的。在夢裡,我們是上司和部下,我都叫您兵長。夢裡的您也跟現在一樣,很愛喝紅茶呢。」

定睛看著艾倫,里維緩緩再次開口。

「抱歉,我不太相信所謂命運。但如果你能多提出點證明,也許我就能相信你單純想認親,而不是想攀關係進我們公司。」

「啊、好的。」

艾倫很認真地開始數著手指,一一列出記憶中〝里維兵長〞的點點滴滴。

「愛喝紅茶、對部下很照顧貼心、有潔癖,嗯......身高一樣只有一米六......」

「小子,你找死嗎?」

接收到里維的殺人眼神,艾倫不但不害怕,反而竊笑。

「啊、還有,」微笑直視里維,艾倫的眼中滿是眷戀「兵長曾說過,不管我們做了多明智的選擇,我們都不知道結果是對是錯,我們只能堅信那個選擇,勁量不留下後悔而已」

「所以,不管您是否相信您就是我夢中的里維兵長,我就是您夢中的艾倫,可以的話,在這一世,我都希望能再跟您相遇、認識。」

「夢中的,你少講了一件事。這一世,你也少說了一點。」

「呃?」

「以前,我們是戀人。現在,我們還是可以相戀。」

愣愣聽完里維所說的話,過了幾秒艾倫反應回來,滿臉通紅摀著臉哀號。

「啊啊啊!您竟然一直都在裝傻!」

「呵,抱歉。」

里維笑笑,伸手握起艾倫的左手,輕輕在無名指上落下一吻。

「那麼,為了彌補前世的遺憾,以及慶祝這次的重逢,讓我幫你在這加點東西?」

不顧一切,不後悔瘋狂,愛你。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