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艾文復健初作,謝謝願意繼續看的您

#話癆注意,台詞很多敘述很少

#總算讓艾倫帥氣了一下(被打),可能有點艾利

(最近開始會這樣標示tag,自己有點不習慣XD)

 

呃!痛......

 

呈現近乎大字形地躺在地上,艾倫緩緩坐起身,摀著發疼的背哀怨看著摔倒自己的男人。

 

里維先生您的過肩摔還是這麼毫不留情啊......都不擔心我會因為生疏,受身沒做到位而受傷?

 

嘛,你是那種會半途而廢的人嗎?

 

哼。當然不是!

 

看到艾倫略噘著嘴滿臉不服氣,里維嘴角部明顯地微微上揚。

 

那就對了。所以我需要擔心什麼嗎?

 

當然有。

 

不過一眨眼的時間,趁著里維背對自己,艾倫快速起身撲向里維,一個招式將人架住跟著自己倒下。

 

嘿嘿!現在我長得比你高大,要贏你不是不可能的喔。

 

......在我的柔道場用非柔道的招式,還以為這樣就算是贏我了,小子你找死嗎?

 

里維散發出來的殺氣讓艾倫全身禁不住一陣寒顫,但箝住里維的手和腳卻是更加牢固。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眼一閉牙一咬。

 

十幾年的人生最緊張也不過這一刻,艾倫決定豁出去將藏了多年的想法說出口。

 

「不這樣的話,里維先生您不會好好聽我說的吧!從小時候那次,里維先生用過肩摔將壞人打敗之後,我就一直著喜歡您!因為您而學柔道,後來也因為您而愛上柔道。又......又因為柔道而......」

 

「又因為柔道,而愛上我?」

 

「唔!」

 

一個沒注意,情勢瞬間逆轉,艾倫被里維用寢技反制而動彈不得。

 

艾倫,你的感情很直率,我要不注意到都很難。更別說從第一次見到你,我就已經愛上你。

 

聽見里維意料之外的告白,艾倫停下了掙扎,滿臉通紅地開口問。

 

那......為什麼都不接受?如果很早就知道,也是喜歡我的,為什麼還要把我推出去?甚至強制不讓我練習,而要我去參加聯誼?

 

里維嘆氣緩緩鬆開束縛,坐起身看著獲得自由卻還是低著頭的艾倫。

 

你還很年輕,世界很大,未來有無限的選擇可以打造你的生活。我也許可以是你人生中的一部份,但,我不覺得我應該是你的選擇之一。

 

誰說不行。就算有人反對,我為我自己生活做了決定,有需要在乎其他人的想法嗎?

 

艾倫調整坐姿為正坐,堅定地看著有些愣住的里維。

 

里維先生總是說,沒人知道做了一個決定,結局到底會是如何;但不管怎樣,做決定的人不覺得後悔最重要。

 

我,愛上了您,也決定就要這樣繼續下去。我相信這會是我人生中最不後悔的事情。

 

艾倫眼中的光芒,從第一次見面開始,面對自己時總是同樣地耀眼。

 

里維再次嘆氣,半蹲著與艾倫平視。

 

「確定要一個三十幾歲的大叔?我可沒什麼生活情趣啊。」

 

「沒關係,就是決定是您。」

 

「那麼,歡迎你成為這道場唯一的永久學員。」

 

---------

 

一直想再重新開始寫利艾文,

 

但撇開因為新坑而產生的新稿債,

 

總覺得還有無法言喻的靈感障礙。

 

本來只是想寫點東西,讓自己恢復點手感,

 

沒想到本來應該簡而有力的告白,

 

變得這麼落落長(笑

 

我可以抬頭挺胸說:因為我沒離開過,愛也沒減少過,所以爆字很正常。

 

可以這麼說嗎?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