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兵長生日快樂

#復健是條漫漫長路

#算是這篇的後續 http://lijk6.pixnet.net/blog/category/93876

其實在看完最新話兵長的那幾句"叮嚀",

就心花怒放到很想馬上飆出一篇XD 但......沒馬上開始動工就花開花又謝了(掩面





怯生生地在門上敲了敲,聽見房內傳來回應,艾倫悄悄做了一次的深呼吸,才伸手轉開門把。

打開門,目光馬上被沙發上身穿黑襯衫、寶藍色休閒西裝外套的里維吸引住。

「艾倫,過來。」

聽見里維呼喚自己,艾倫不自覺地感到退卻,但又抵擋不了靠近仰慕的人的渴望,關上身後的門,一步步走向里維。

看艾倫整個人都顯得僵硬,幾乎是慢動作走到沙發旁,里維總被戲稱的「死魚眼」中有藏不住的笑意。

「嘛、在鏡頭前雖然緊張但表現得還不賴,現在動作反而比較僵硬?」

聽到里維拿剛才稍早的事情打趣笑自己,艾倫忍不住噘嘴抗議。

「里維先生太過分了......那樣任性會造成大家困擾的。」

「你看到誰的表情是困擾的?」

「......我很困擾......」

「喔?例如?」

里維將杵在一旁的艾倫撈進懷中,雙手捧住艾倫的臉,低頭笑著與艾倫直視。

「示範一下,我做過讓你感到困擾的行為?」

「......沒......」

「嗯?什麼沒?」

眼見里維的臉越來越近,艾倫覺得臉彷彿快燒起來。

「不說出來,我怎麼會知道呢?」

「......嗄!我說我說!」

艾倫轉身調整姿勢,將臉埋進里維的頸窩,雙手也緊緊擁住里維。

「您承認我們的關係,讓我真的很開心、很幸福,但是......那樣直接在大家面前公開,要是對您造成任何不好的影響......我會感到困擾的。」

「傻小子,其實大家早看在眼裡。」

「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你早就是公認的公司品牌代言人,the one and only。」

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