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審

#這是我家另一位成年的女審

#8月時在6-4狂遇警察

#打賭懷債文

 

 

 

 
隨著出陣部隊一起回到本丸的審神者,臉上的表情除了疲憊,還有些無奈和困擾。
 
一旁的膝丸緊張兮兮地,環抱著從幾把撿非違使那撿到的刀劍,快步跟在身後。
 
「主上...這幾把...」
 
「我說,膝丸...我很懂你的心情,真的。」
 
揉了揉發疼的太陽穴,皺眉看著面前坐一排盯著自己看的『膝丸』,
 
覺得許久沒發疼的胃又開始在鼓譟。
 
「但是,帶了你一起出陣,就這麼頻繁地遇上檢非違使,還這麼巧一直撿到源氏重寶...」
 
審神者深深吸了一口氣,忍不住直接崩潰地趴到地上。
 
「八把!連續八把都是膝丸!每個都一直跟我叨唸兄者、兄者!我也很想要你家阿尼甲趕快回來啊!」
 
看著審神者趴在地上哭,膝丸們也是覺得不捨,但思兄心切,捧著幾把未喚醒的不明刀劍的膝丸,
 
還是小心翼翼地慢慢坐到審神者身旁。
 
「主上,今天就再試一把,好不好?」
 
眼中帶淚抬起頭,對上膝丸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眼神,審神者忍不住有種自己剛才有欺負膝丸的錯覺。
 
「......就再試這麼一把,不管是不是你家阿尼甲,老娘接下來要罷工一個月!」
 
眼一閉牙一咬,將手放到一把刀劍上注入靈力。
 
「我是源氏的重寶,髭切。因為拿來試斬罪人首級,連鬍子都切得乾淨俐落,所以得到了這樣的名字。儘管如此,對我而言名字叫什麼都沒什麼差別呢。」
 
「兄者!!!!!」
 
「阿尼甲!!!!」
 
同時抱上髭切的腳,一人一刀差點眼淚鼻涕都抹上去。
 
「唉呀呀、這不是大腿丸嗎?妳...就是當今的主上?」
 
「兄者!我是膝丸!」
 
聽到髭切喊錯自己弟弟的名字,審神者憋屈已久的怨氣忍不住爆發。
 
站起身也不顧身高差,硬是揪著髭切的衣服將人拉彎腰。
 
「你個失意老頭!他是你弟膝丸!他每天心心念念著你,一直跟我問你來了沒來了沒,結果你竟然忘記他名字!你這樣對嘛!?嗄?」
 
審神者突然的爆發,讓現場的源氏重寶們全都呆愣地看著眼前的狀況。
 
最快回過神的髭切 琥珀金的雙眼笑瞇瞇,輕輕握上審神著抓住自己的手。
 
「嗯...當了千年的刀劍,好像沒被人這麼吼過呢?感覺有點有趣啊...」
 
不敢說自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但審神者的直覺告訴自己,千錯萬錯就是不該惹錯刀。
 
難道該請長谷部先幫自己立個墓碑了?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