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任週年企劃 (二)
#女審
#女審有名字
#我家本丸
#女審是我也不是我(?)
 
#無腐
#但可能也不會很乙女
#偏日常吧
#入坑CP
#兼桑好帥小堀川超可愛
 
 
「兼先生!您準備好了嗎?主人回來了喔!」
 
堀川國廣一聽說審神者回到本丸,來不及打招呼便奔向廚房通知和泉守兼定。
 
「嗄?什麼!怎麼這麼突然!」和泉守兼定想脫下圍裙,卻因為太過緊張結果解不開身後的結。
 
「國廣快來幫忙!要是被看到我穿這圍裙就糟了!」
 
堀川國廣看到慌慌張張的和泉守兼定,忍不住笑了出來。
 
「兼先生您不用擔心,以主人的個性,您穿歌仙先生的圍裙主人會覺得很可愛的。」
 
「本大爺才不走可愛路線!身為流行又帥氣的刀,可愛路線絕對是不合的!」
 
嘴上吐槽花俏的圍裙,和泉守兼定默默對自己尊敬的歌仙兼定表示歉意。
 
在堀川國廣的協助下,兩人將製作好的和菓子裝盤擺飾,快步將東西送到沖田組的房間。
 
房間內,沖田組一左一右坐在藻的旁邊,爭相餵食滿臉無奈的藻。」
 
「主人來~啊~這個蜂蜜蛋糕很好吃喔!」加州清光叉起一小口蛋糕,餵入藻的口中。
 
「主人,來嘗嘗柚子口味的羊羹吧。口味很清爽的。」大和守安定接著送上一口羊羹。
 
「柿子口味比較好吃,主人快來吃一口~」
 
「@#$%^&*...」
 
看到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國廣出現,藻彷彿發現救星,眼中滿滿求救的訊息。
 
「喂喂喂、我說你們兩個,食物塞這麼快,當在餵...呃!國廣你做什...」
 
在堀川國廣的『提醒』下,發現自己差點說錯話的和泉守兼定趕緊轉彎。
 
「咳、我是說,這樣主人會沒辦法吃我親手做的大幅,你們先停吧。」
 
「是呀!兼先生難得進廚房親手做料理,一定要讓主人嚐嚐才行。」
 
聽到和泉守兼定進廚房,身為新選組夥伴的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
 
都十分驚訝地看了和泉守兼定一會,但在想起一旁的堀川國廣後,
 
又都是一臉理解的表情。
 
「喂喂、你們兩個那表情很過分喔!」
 
和泉守兼定不服氣地將一個看起來很飽滿的大福,小心翼翼承裝到碟子上,
 
姿勢有些彆扭將東西遞給藻。
 
楞楞看看粉嫩嫩的大福,又看看似乎有些害羞的和泉守兼定,
 
藻猶豫了一會,還是決定開口提問。
 
「這個真的是和泉守你做的?吃了不會肚子痛吧?」
 
「哇咧!一個比一個過分!就這麼不相信我?」
 
「你不是總說,身為本丸的偶像,十指不碰陽春水?要人沒有疑問,太為難了。」
 
說完,藻又笑笑指向堀川國廣。
 
「再說,有小堀川在,我猜你應該光是包大福,就手忙腳亂,其他部份都是小堀川做的吧?」
 
「噗。主人真是太了解我們。」
 
堀川國廣忍不住笑出來,對和泉守兼定投來的眼神回以抱歉的眼神。
 
「不過,這些大福包含的驚喜,都是兼先生的主意喔!主人你快點嚐嚐吧。」
 
拿過手邊的餐具將大幅切開,只見裡面有一團白色紙團。
 
取出紙團,中間隱約透出淡淡的水藍色,打開後是藍白相間的編織戒指。
 
「戒指?」
 
「哼哼。雖然不是我親手編,但我可是親自監工呢!」
 
和泉守兼定從藻的手上拿過戒指,用自己身上的衣服將戒指擦過一遍,又輕拋回藻的手上。
 
「看你每次都喊說羨慕新選組感情好,給妳這個戒指,讓妳有點參與感吧。」
 
「竟然送戒指...」
 
「和泉守不知道送戒指代表什麼意思吧...」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很努力壓低聲音,但打刀的偵查力不算太低,和泉守兼定忍不住對兩人的竊竊私語提出抗議。
 
「你們兩個!今天到底對我是有什麼意見!」
 
「呃...那個,兼先生,您別生氣...」堀川國廣扯住和泉守堅定的衣服,臉上的表情顯得難以言喻。
 
「小堀川...你事前不知道驚喜是這個?」
 
藻低著頭讓人看不清楚表情,但雙肩隱約顫抖著。
 
「是的...主人我很抱歉...」
 
堀川國廣低下頭,緩緩將雙手摀住臉。
 
「不、我才要跟你道歉。我沒想過要當紅顏禍水,跟你搶你最喜歡的和泉守。」
 
「嗄?妳在說什麼鬼話?」
 
房間沉靜了一會,突然除了還沒搞清楚狀況的和泉守兼定,所有人爆出大笑。
 
「和泉守你也太可愛!真不愧是全本丸最年輕的刀劍男士!」
 
接過笑倒在地的加州清光遞過來的手帕,藻將笑到哭出來的眼淚抹掉。
 
「我想應該不管在哪個時代,男生送女生戒指都是具有『承諾』的意義。我相信你沒想那麼多,但...」
 
輕咳一聲,藻收起笑容並將姿勢調整為正座,神情正經地面對和泉守兼定。
 
「很抱歉我不能接受你的求婚。」
 
話剛說完,所有人又一起笑倒成一片。
 
聽完解釋,和泉守兼定恍然大悟,滿臉通紅不知道該看哪裡。
 
「我...我又不知道!我才沒有那個意思!」
 
加州清光一邊笑,一邊吃力地走到和泉守兼定身旁,單手搭上和泉守的肩膀,一下一下拍著。
 
「我們都知道~單純如你,怎麼會知道這麼浪漫的事情呢?」
 
隨後跟上的大和守安定也伸出手,一手摀著笑到痛的肚子,另一手輕輕摸了摸和泉守兼定的頭。
 
「要不是知道你這麼單純,都想稱讚你的高招呢。雖然是在你人頭落地之後。」
 
在四個刀劍男士鬧成一團時,藻在一旁臉上帶著笑靜靜看著溫馨的畫面。
 
夥伴如家人,相知相惜一輩子。
 
謝謝你們把我當一份子。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