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更新我的APH文啦~

其實手稿很久前就"至少"寫了這些,

但一直沒上傳~(被打

我想我應該要慢慢調適成能習慣用數位的方式寫文吧?

不然實在很難找到適合的環境寫手稿...(其實除了懶,這真的是沒更新的主要原因!

總之...我會努力的啦!(眾:可信度極低...

----------------

 

快步走過一個接著一個的車廂,經過門口站崗的衛兵也只來得及快速回禮,

腳步絲毫沒有緩下便又繼續往下走。一直到了最後一個包廂門口才停下。

 

「叩叩叩。」點頭對門兩旁的守衛示意,手在門上輕輕敲了敲。

 

「進來。」

 

將門拉開走進廂房內,反手關上門後舉手向坐在窗前的人行禮。

 

「報告長官,我們已經進入中/國境內,傍晚前便會到達北京。」

 

點點頭,身穿墨綠色軍服的男人喝口手中的熱茶,開口對一旁面無表情的衛兵下命令。

 

「你們先出去,我要跟朝/鮮獨處。」

 

無視朝/鮮不解的表情,男人示意朝/鮮拿牆邊的椅子坐到自己面前。

 

即使有許多疑問,朝/鮮依然服從地抬了一張椅子到男人對面坐下。

 

「朝/鮮,你知道這次與中/國的上司會面,為何我一定要你來嗎?」

 

「報告長官,不清楚。但能夠與長官同行盡保護之責,是我該做的事。」

 

男人微笑,搖頭否定朝/鮮的話。

 

「這次雖然是私密行程,但安全不是問題。找你同行是中國的要求的。」

 

「大哥?」對於這意料之外的答案,朝/鮮忍不住將疑問表現在外。「我大哥要求找我?」

 

「原因在信中並沒有提到。不過,既然是中/國提的,到了北/京後你就過去吧。」

 

「但是

 

男人抬起手打斷朝/鮮。

 

「這次的行程本來就沒有把你算在隨行人員裡。說起來你算是剛好同路而已。」男人邊說話邊對朝/鮮眨眼。

 

原本還在困惑的朝/鮮接到暗示,心中豁然開朗,站起身對男人舉手行禮。

 

「謝謝你,長官。感謝您讓我一起搭車。我就先失陪不打擾您了。」

 

說完將椅子歸位後便走出包廂。

 

微笑目送朝/鮮離開,男人若有所思地轉望向窗外。

 

走廊上原本小步往自己包廂的朝/鮮,禁不住內心的興奮,腳步越來越快,

最後直接大部跑回包廂,進了包廂許久還是壓不下心中的衝動。

 

「好久沒見到大哥了」想起那高大的身影,朝/鮮不由自主地揚起嘴角。

 

將身上的軍服換下,穿上便服。收拾好行李後又靜不下來把整間包廂打掃一番。

 

火車緩緩停下,提起行李,朝/鮮快步走下火車。

 

月台上人來來往往,許多旅客走經過朝/鮮不時有好奇的眼光看向高人一等的朝/鮮。

 

習慣低調的朝/鮮注意到自己太顯眼,便從手提行李袋裡找出毛線帽,

 

稍微順了順身後的髮辮,隨手繞了幾圈塞進帽子裡。

 

確定衣著整齊又不會高調,正準備邁開腳步時,身後不遠處突然傳來興奮的尖叫聲。

 

「喔我的天呀!是他!真的是他!你看!」

 

「真的!是他耶!是任勇洙!」

 

聽到熟悉的名字,朝/鮮看向尖叫的兩個小女生,本來想開口說話,

卻在張嘴的那一剎那發現他們拿著相機對著自己狂拍。

 

「啊!他看過來了!怎麼辦!要過去跟他要簽名嗎?」

 

「可是他看起來好像很生氣?啊!走過來了!」

 

停在兩人面前,臉上寫滿不開心的朝/鮮,居高臨下地看著為無發抖的兩個小女生,咬牙切齒地吐出一個一個字。

 

「我才不是那個笨蛋勇洙!」

 

……

 

說完又狠狠瞪了兩人一眼,轉身頭也不回地大步走出火車站。

 

你看到他的臉了嗎?」「嗯。很清楚。」

 

兩人對看了一會,突然爆出綿延不絕的尖叫和笑聲。

 

「啊~~~好帥!好Man~」「好像真的不是任勇洙本人,但真的超帥呀!」

「剛才有拍到照片吧?回去要快點上傳!」「對對對!快走吧!」

 

追星族小女生嘻嘻笑笑離開車站,深深沉浸在興奮情緒中的兩人,完全沒發現話題的主角與自己擦身而過。

 

……大哥家要怎麼去?

 

還在煩惱是否要聯絡長官問路時,身後傳來一陣跑步聲。

 

「又是笨蛋勇洙的粉絲嗎!?」

 

煩躁地轉身,卻吃驚地發現一個紅色的身影撲向自己。

 

「小朝呀呀呀呀呀!大哥我總算找到你了!!!得救了!!!」王耀開心地猛往朝/鮮的身上蹭。

 

「大哥?你來接我?」看到許久不見的大哥,朝/鮮臉上掛著少見的微笑。

 

聞言,王要抬起頭,不好意思地對朝/鮮笑。

 

「是呀只是大哥我現在有個困難小朝你可以背我嗎?我被人群擠到腰閃了

 

 

「嗯...好舒服...啊再下面一點,下面、再下面一點!對對對!就是那!啊~~~痛痛痛!小香輕一點呀!」

 

 

香/港面無表情看了腰酸背痛的王耀「誰叫大哥你活該,不服老地不坐車走遠又跟人擠,腰閃到不意外。」

 

 

收拾完藥箱,香/港點頭向站在床尾的朝/鮮打完招呼後便走出房間。

 

 

朝/鮮走到王耀身旁坐下,伸手輕輕按摩王耀的小腿。

 

 

「大哥你辛苦了。現在有感覺比較好了嗎?」

 

 

「休息過就好很多。小朝真抱歉呀,你剛到卻連招呼你都還沒,就先麻煩你背我回來。」

 

 

朝/鮮微笑搖搖頭「這沒關係的。小時候大哥不是也都這樣背我跟...」

 

 

突然察覺自己差點說出近來決口不提的名字,朝/說到一半的話硬生生打住。

 

 

看著似乎對自己生氣的朝/鮮,王耀坐起身摸摸朝/鮮的頭。

 

 

「我就知道你跟勇洙之間有發生些什麼。這就是除了很久沒看到你,想跟你聚聚之外,找你來也想聽你說說你們的事。小朝,你願意跟大哥聊聊嗎?」

 

 

看著王耀眼中溫暖的關心,朝/鮮了猶豫一會但還是開口。

 

 

「前陣子...我跟勇洙在板/門/店那裡遇見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去那,後來我問他當年韓/戰的事,我們...」

 

 

朝/鮮將事情經過說給自己最喜歡的王耀聽,也許是氣氛的關係,不知不覺地,朝/鮮說了很多,內心深處許多壓抑著的疑惑也一股腦全講了出來。

 

王耀靜靜地聽,一直到朝/鮮停下才開口。

 

 

「小朝,老實說,大哥的立場實在不好說什麼,太多事情是身不由己。」王耀摸摸朝/鮮的頭「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懂,歷史之所以叫作歷史,就因為他是發生在過去。」

 

 

王耀喝口茶繼續說。

 

 

「大哥我不能像以前一樣教你們兄弟倆該怎麼做,可是我知道你們兩個是最親近的雙胞胎,最近的家人,家和萬事興,好好靜下心談,了解彼此的想法再一起努力吧?」

 

 

朝/鮮低頭細細思考王耀的話,輕輕點了點表示懂了。

 

 

王耀帶著寵愛又揉揉朝/鮮的頭,突然想到什麼,神秘兮兮地要朝/鮮靠近些。

 

 

「小朝呀,你有要去參加那個世足對吧?」

 

 

「嗯。我對這種國際足球比賽沒很多經驗,有點緊張。大哥你是不是忘記報名?我好像沒看到大哥的隊伍。」

 

 

「呃...老骨頭這次先不參加,多練習一些再去。是說,大哥想拜託你事情...」

 

 

王耀伸手在枕頭下撈出一個信封,表情極為愼重地放進朝/鮮手中。

 

 

「這筆錢,你絕對別讓你香弟知道,嗯?」

 

 

接到頗有份量的信封,朝/鮮納悶不已。

 

 

「大哥這錢要買什麼?比賽的地方只有動物比較多又特別,大哥想再買幾隻長頸鹿嗎?」

 

 

「噓...小聲點...我們家有滾滾就很夠了。我是想要你幫我去那裡找信封上寫的人,跟他下注賭阿/根/廷啦...千萬不要讓小香知道喔!」

 

 

門外一個影子悄悄離開,拿出手機播出一組號碼。

 

 

「交代下去,跟阿/根/廷比的隊伍,籌碼都在加上去,把陪率直接提高兩倍。」

 

 

 

 

-------

呃...咳咳...我承認我喜歡欺負王耀XDDD

字數變少自己覺得不太滿意,

但目前還不知道要加什麼樣的劇情會讓他更好...

暫時就先這樣了~

後面有想法就再加劇情~

我真的情願爆字數也不想空蕩蕩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韓雙子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