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牛牛's 生日點文>

六月一連三個生日點文www

寫一寫自己總覺得有種既視感,

也許真的就是my style?

這次的是寫兩人去旅遊, 算是走轉生paro~

 

 

「里維先生!快看快看!是真的新天鵝堡!好壯觀!」

艾倫興奮地拿著相機狂拍照,開心的模樣讓經過的遊客都忍不住露出了笑容。

里維聽到呼喚聲轉頭,看到這情形也微笑,給人的反差讓正在交談的旅遊領隊愣住,心中默默思考墨鏡的需求程度。

結束了與領隊的對話,里維向對方點頭示意後,緩緩走向蹦蹦跳跳的艾倫,牽起手往城堡旁的森林走。

「里維先生?我們為什麼走這?入口不是在剛才那裡嗎?」

「有個東西要讓你看。」

隨著兩人的腳步,來到森林的入口處的一棵樹前。也沒解釋什麼,里維沉默地停在一棵樹前抬頭看著高聳的樹梢。

雖然滿頭疑惑,但里維帶點惆悵的表情讓艾倫開不了口,只能不知所措地握緊兩人的手在一旁靜靜等著。

「艾倫吶......記得這棵樹嗎?這棵就是上次我們許下約定的那棵樹。」

「上次?不太懂您的意思......我們這不是第一次來慕尼黑的嗎?」

「這一世,我們的確是第一次來。但在上一世的時候,我們兩個人來過。」

里維輕扯艾倫的手蹲下,將兩人的手放在樹根旁的小土推上。

「你也像這次一樣開心,但可惜我們並沒有時間停留。那時,我就答應你要再帶你來。」

「里維先生......」

里維從行李包中取出一個小飾品盒,打開是兩條鑰匙和鎖的組合對鍊。

「艾倫,生日快樂。一直以來,都是你讓我發現世界比我想的還大,上次你給了我新的世界,這次換我帶你走遍世界。」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