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像跟圖的意境不完全符合www

但照片版的故事很可愛的說~

文直接貼在這,圖的部分這次就直接放連結囉~

字數意外爆表真是嚇到我了www

<圖: 夜薰http://www.plurk.com/p/k6qrkc >

「艾倫!別再爬了,趕快下來吧!萬一摔下來就不好了!」

 

阿爾敏有些焦慮地在樹下大喊,看著繼續往上爬的艾倫,緊張到滿頭是汗。

 

「不行!身為男人,怎麼可以爬樹輸給女生!而且還輸兩個人!我一定要爬到最高!」

 

「亞妮和米卡莎能歸類成女生嗎......」

 

艾倫小心翼翼地觀察樹枝,看準目標後,努力伸長短短的手腳攀上去,慢慢地越爬越高。

 

「嘿嘿......就快到樹頂了!不知道從上面能看到怎樣的景色?」

 

沙沙。

 

在茂密的枝芽中找到空隙,艾倫奮力將身體探出樹頂,眼前壯闊的景色讓艾倫看到整個人都呆住。

 

「哇!!!超酷的!!!」

 

「艾倫......」

 

「阿爾敏你快點也上來看!風景超棒的!」

 

艾倫低頭朝樹底下的人影大喊,卻意外地發現看到的人影似乎跟想的不太一樣。

 

「給我滾下來你這臭小鬼!!」

 

「哇啊啊啊!!!是里維!!!!!!」

 

里維皺眉怒瞪樹上的艾倫,太陽穴旁暴凸的青筋讓站在一旁的阿爾敏忍不住替艾倫捏一把冷汗。

 

啪。

 

「呃!?」

 

「艾倫!!!!」

 

右腳下的樹枝承受不住重量,應聲斷裂掉到地面上,艾倫手忙腳亂穩住自己,往下看突然覺得有些腿軟。

 

看了里維一眼,米卡莎邊喘氣邊指向樹頂,語氣因為著急而顯得有些高亢。

 

「快點幫忙!艾倫要是跌下來受傷我就宰了你!」

 

「......不用妳說我也會保護好他。」

 

里維快速脫掉西裝外套,隨手將領帶扯下丟在一旁,快手快腳爬上樹。

 

不一會兒就爬到跟艾倫一樣的高度,單手將人撈進懷中準備跳下樹,艾倫卻意外地掙扎扭動。

 

「臭小子不要亂動!想要一起掉下去嗎?」

 

「嗚......」

 

「......突然是在哭什麼?」

 

艾倫又是吸鼻子又是抹眼淚,小小的身體因為啜泣而顫抖。

 

見狀,里維嘆口氣,大掌輕拍艾倫的背。

 

「別哭了。我抱著你很安全,沒事不用怕。」

 

「我才沒有怕!」

 

「是是是。你很勇敢沒有害怕,那我們可以下去了吧?」

 

「......可以再待一下嗎?這裡的視野很好,想再看一下風景。」

 

垂下眼與艾倫四目交會,抵擋不過綠眸中的渴望,認命將懷中的小傢伙轉了半圈,圍在懷中靜靜地兩個人一起坐在樹上。

 

「我說,里維你是不是明天又要出差了?」

 

「嗯,去德國辦展覽。」

 

「這次我還是不能跟去?」

 

「......我說過了,等你大一點,我再帶你去玩。出公差跟著也沒什麼意思,你不是待在飯店就是在會場的休息室。」

 

艾倫抬頭偷偷瞪了里維的下巴一眼,噘嘴小聲碎碎念。

 

「人家只是想一起出門嘛......里維是大笨蛋......」

 

聽見艾倫的抱怨,里維嘴角微微上揚裝作沒沒注意。

 

也許長大後的你,會主動地想離開我的身邊去探索這世界,但我私心地希望能一直與你一起親眼看看這個世界,因為有你而美好的世界。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