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七夕是沒計畫的,

結果又被夜薰大大打出七夕文啦~

而且很難得的是艾利~ 但成分不多就是了

不管怎樣, 七夕快樂~

七夕艾利  

 

<圖:夜薰 http://www.plurk.com/p/k9hdyz>

「里維先生歡迎回來!」

 

里維剛踏進玄關,艾倫就快步迎上去,滿臉燦爛的笑容遞上拖鞋。

 

「嗯,我回來了。今天有發生什麼好事嗎?看你笑成這樣。」

 

「嘿嘿......今天是七夕啊!里維先生不會忘記我們之前的賭注吧?」

 

『如果我這次甜點比賽得到冠軍,七夕那天晚上要照我的方式過!』

 

「啊啊......是呢。」

 

將脫下的外套掛上玄關旁的衣帽架,一手提著公事包一手將脖子上的領帶扯下,兩人一前一後走向客廳。

 

「那麼,你想好了嗎?」里維翹腳坐上沙發,勾手指示意艾倫坐到自己腿上,卻意外發現艾倫只是搖搖頭笑笑站在面前。「嗯?」

 

「這次換里維先生你躺我的腳囉~讓我來幫您清一下耳朵吧~」

 

看到艾倫開心地從口袋掏出小工具包,里維愣了一會接著皺眉不解地看著眼前的高中生。

 

「嗄?掏耳朵?這是現在高中生流行的七夕過節方式嗎?」

 

「不是啦!我只是想要靜靜地跟里維先生靠在一起,像......呃......其他交往多年的情侶那樣......」

 

艾倫話越講越小聲,臉慢慢紅透頭也漸漸低下去,後面的話最後陷入一片含糊,有沒有講完里維也聽不出來

 

「......知道了。」

 

聞言,艾倫抬起頭看到里維站起身在等自己,開心地坐上沙發拍拍自己的大腿。

 

「請吧!」

 

看著對坐兩個大男人來說有點太小的沙發,里維小心翼翼枕上艾倫的腳,忍不住開口提醒。

 

「注意一點啊。」

 

艾倫看到里維臉上微微顯露出來的緊張,忍不住竊笑。

 

「小子你笑什麼?」

 

「呵......只是覺得里維先生似乎怕會掉下沙發,緊張的樣子很可愛呢!」

 

「小子你找......」

 

無預警地將里維的頭攬靠近懷裡,低頭接連就是幾個或淺或深的吻。

 

「里維先生怕掉下去的話,那我就將您抱緊一點吧!我親愛的里維先生,七夕情人節快樂!」

 

「......嘛,這個禮物還不賴。」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