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想封自己為傻蛋王orz

這次根本 場前+場中+場後 都在耍笨......

只能麻煩點等看看通販 or 12月CWT看還有沒有這次沒能買的QAQ

還好Day1撇開這些點,真的是超棒的~

忘記多久前就很榮幸地 (耍官腔) 被加入主辦群裡參與&協助,

但卻沒愧對身為單細胞生物地很~~~慢才想起來自己就是主辦攤的多比小精靈(噴

<< 兩位主人表示:......(關愛眼神看)>>

一如往常早早就到體育館外, 也一如往常感嘆一次次的人龍驚悚(?)程度,

本來想說無聊找找阿娟, 但動線太長只好放棄 >>其實主要是時間不太夠+人太懶(被打

社入的人潮似乎也比以前早聚集, 這次8:30左右就開放社入了......

 

繼3/30的利艾only場之後, 這次是CWT37 B1的U排利艾街~

幾乎是掃完街也就都購入完畢w 

可惜這次卡到薪水沒提早發,好多沒買QAQ

幸好主攤是最尾端,多了不少空間可以疊那幾大箱的刊物......(汗

開場前,得到點心大神豆麻的早上出爐的餅乾~ 超~好~吃~

也收到水妖&Koucha的認親糖~

當然還要感謝Rak桑的認親明信片~ (最後竟然還是少將一包水妖糖轉交給豆麻orz)

東西到了就開始很努力與Rak桑一起將月曆裝袋,

忙到啥時開放一般入場也完全沒注意到(噴

收銀櫃檯(?)的媛姐應該是最忙的w

月曆超棒的啦~~~ 不過我的七月份多了一張XDDD >>主攤小精靈的福利?

後來接手當貼紙小精靈,同樣跟Rak桑分工,

我給貼紙,Rak桑蓋利艾章(辛苦Teak學姊送過來了!),

阿茄不時空出手幫拿小特典~

身為手殘黨很認真(?)發揮收集癖的強迫症,

很努力讓每份經手的收集酷卡,盡量各款式貼紙都能拿到 >>不要阻止我!我是不會住手的! (被阿茄削

人潮稍退時,就收到了手工飾品大神夜薰姐姐的大禮~~

還成功獲得珍貴的阿雪桑SEXY利艾書籤!!! 期待變成抱枕~ (書籤幫大家拿好了卻還是少給一人......還同樣是豆麻((掩面)

01.JPG

不用懷疑,這張就是要來炫耀啦!!! 哇哈哈哈哈!!!

 

 02.JPG  

真的是無法控制,不讓我幫人&自己貼齊所有圖案, 我不舒服啊~~~

 

03.JPG  

全手工!不是神作是什麼!?有神快拜~~~~~ 夜薰大人我愛妳~~~

 

認親圖則是還有收到菌菌桑&星雪小孩的~

04.JPG  

菌菌桑還有送一包乾燥花~ 茶花女(?)艾倫好可愛w

星雪小孩的也太豐富, 三張彩圖三章鉛筆稿+一封信(沒拍)

 

早上的忙碌稍微靠一段落後, 就回復到我的跑腿本業(?)~

辛苦在中途跟阿娟小會合(不久就又分開了w)一起穿越重重人海~

意外遇到等待ing的沅沅, 就先把一起等了半年多的紙膠帶套組先奉上,

後來經過K排再領取忘光的我的其他紙膠帶www

快閃跟若雲 涵夜月打聲招呼又匆匆繼續搶本大業(?)

回到主攤就是繼續協助貼貼紙+認親聊天等等

感謝 穎夜桑&雀巫桑 讓小的搭訕~~~

總算見到兩位大大的尊容! 超開心的~~~

律理桑好可愛~ 可惜大家忙到沒空好好聊聊~

純純桑好忙碌地一直來補貨www 很開心沒好好認親但有聊天~

Ashley期待下次約會~ 全職語錄紙膠帶太有戲了www

還開心抱抱姊夫沒被燒~ 耶~

也意外發現了準備離開的小樹樹~ 原來我們這麼近XDDD

結果不小心遺忘了大哥的存在(茶

 

收攤離場時捕獲稀有麥兜兜~www
等貨梯時巧遇紫月桑~ 還是覺得拍謝沒好好認親,就突然對著本人哀號被嚇到的事www

下次去補貨利艾合本時再來好好搭訕~

場後的聚餐再次見到Koucha攤的小精靈~開心~

但上次把自己的存在感刷太低,我依舊忘記貴姓大名 orz

還見到了癸癸桑~ 幸會幸會~

 

聚餐根本是另一場開心的大戰www

恭喜 "茄王病毒+大濕菌= 變種Rak" 獲得當晚焦點VIP~

阿克曼邪教的儀式真的是太讓人笑到快瘋了www

三隻黏土艾的服裝秀也超棒~ 手作大人各顯神威~

上等機動步兵裝的里維太帥~~~

癸癸桑和夜薰姐姐的利艾鄉土小劇場也超有戲www

晚餐各方面真的超棒w 唯獨那奶茶......不夠甜害我失眠 >>螞蟻人難道真要自備糖罐?

 

接下來是戰利品們~

05.JPG  

左: NEHO桑的原創本上次ICE沒搶到! 這次差點又錯過! 還好幫買本時有看到!!!

     超大推!看本時從頭笑到尾XDDD

右: 第一本全職同人坑的進貨w 收到通知信才想起來有預定www

     超好笑的葉神中心全員歡樂本~ 但後面有明顯葉黃fu~XD

     還是沒很確定到底跳不跳這個大坑w 但葉神教教徒這身份&偏喜歡葉黃互動這兩點不用懷疑w

 

06.JPG  

KM桑的白澤華人界花美男啊!!!

右:白丁超溫馨萌!!!鬼丁丁請罵我!!! (遇到抖S就開起抖M開關

左:白鬼師徒好棒~ 但有種色老頭&帥氣微萌小夥子的氣氛?XD

就是KM桑讓我認真去追鬼燈漫畫的www

雖然大人版來說我是吃鬼白www

 

08.JPG  

左上: 阿茄的只能說"不愧是茄王"(逃 若隱若現超情色的 >///<

右上: ㄌㄌ桑的利艾新刊~ 差點沒買到自己的份......

        艾倫竟然結婚了!!!而且是跟不明女子! >>私心希望至少是跟米卡莎>M<

        糾結到底要不要當第三者的里維好讓人心疼QAQ 

        這狀況帶著前世記憶好虐~~~(崩潰) 而且還是 L->E, E?L

        (艾利本不小心跑錯搭到媛姐的車 QMQ 慶幸至少原來是有買到的無誤)

下: 穎夜桑的新刊~ 恭喜兩位新婚~ 但這本利艾會小小讓人有點眼花XD

     Levi.Jäger?其實聽起來也不錯啦www

 

07.JPG  

媛姐的雙新刊~

左: 菊台本實在是有劇情又雙帥哥養眼的好本~

     飆國罵的灣郎太有親切感好可愛www 就是R18真的太害羞了些>/////<

右: <食用少年>接續<觀用少年>的故事,艾倫已經被兵長"教育成功"(?)

     另一種的光源氏計畫成功了www 再次R18好害羞 >>但當然還是好本要買:P

 

09.JPG  

下: 純純桑的無料好棒~ 我喜歡這樣的小溫馨感~

Koucha利艾&艾利新刊~

右上: 大正艾利本~西服&和服里維帥! 西裝褲的里維屁屁好翹~ (被兩人削成肉末

        和服艾倫可愛西服艾倫帥!

        主篇里維為了正常兒童(?)教育而送走艾倫QAQ

        特典讓兩人修成正果真是太好了! 不然都快哭了我!

左上: 妖狐利艾本......

        我竟然被曬了!!!我竟然被曬在後記裡了!!!

        在看本的時候......因為想到跟雀巫桑一起的小劇場&自己補完的關燈play,

        就已經恥到想撞牆了 >/////< 竟然還直接被曬在後記!!! 完全沒心理準備啊!!!(羞奔

        再次感謝那時繪聊的各繪者美圖&雀巫桑不嫌棄一起玩小劇場w

        當然也要再次感謝Koucha不嫌棄拿來當出本參考(羞扭

 

------

這一場真的是太充實太忙碌太開心w

已經開始期待CWT38&39了~ (飛太快

下次要來好好認親!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