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薰's 生日點文>

趕出來了!夜薰的生日點文~

差一點就不小心變成深夜打滾文......(羞奔

我只是想讓里維調戲一下艾倫的說......

雖然文慢了,但心意不變~

 

叩叩

 

「進來。」

 

艾倫輕輕推開有些沉重的木門,映入眼簾的是坐在工作桌前里維的側影。

 

「里維先生?您找我?」

 

將手中的祖母綠寶石放進盒中鎖上,對依舊站在門外的艾倫勾勾手指,示意艾倫來到靠近落地窗的大木桌前。

 

手伸出來,戴上這個試作的新品試試。」

 

「啊、好的。」

 

艾倫將自己的手移到里維右手上方,反手準備接下戒指,意外地得到了幾秒的靜默。

 

「嘖、遲鈍的小子。你戴戒指這樣反手戴的?」

 

「呃?不是要把戒指給我嗎?」

 

對於應該是再也自然不過的回答,里維卻皺眉露出不滿的表情,無預警伸手將艾倫拉近身。

 

「哇啊!?」

 

艾倫一個踉蹌來不及站穩,整個人直接跌進里維懷裡,兩人一起倒向桌面。

 

叩。

 

突然出現清脆聲響,艾倫慌忙抬頭看向里維,只見里維面無表情地盯著天花板幾秒,目光緩緩移向趴在身上的艾倫,額頭上疑似冒出青筋。

 

「......」

 

「對、對不起!里維先生我真的很抱歉!」

 

「艾倫呦、沒想到你這麼急性子?」

 

「沒這回事!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我馬上起來!」

 

慌慌張張想站起身離開,手才剛摸到桌面的下一刻,發現自己眼前看到的是里維的臉和里維身後的天花板。

 

「既然你那麼著急,我只好先把禮物送給你,以免等會工作不認真。」

 

「等等、我並沒有......!?」

 

話沒說完,還張著的嘴便被微涼的薄唇覆上,還來不及反應,口中的領域就已經被入侵,唇舌交纏不休好一陣子,呼吸漸漸變得急促。

 

里維又輕啄了幾下艾倫的唇,漸漸吻上艾倫左嘴角、臉頰、脖子側邊,突然含住耳垂吸吮。

 

「唔!里維先......痛!」

 

不知何時摸出的淡金色水晶耳環,就這樣穿過耳垂點綴在艾倫的耳朵上。

 

「......這是?」

 

「為了你特別設計的,全世界獨一無二。交往周年快樂,艾倫。」

 

你是我的謬思,我只因你而在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