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這麼久才開工, 害我卡關到快哭了(抹鼻涕 

夜薰大大詩情畫意的註解太美太甜,

但這次似乎沒有成功將它融入文中......

女神我對不起妳!

就希望還是有甜到囉......

 

 

糖果色的戀愛  

(cr: 夜薰 http://www.plurk.com/p/ke5v2i)

 

會議室的門一開,所有人都抱著資料快步衝出,不一會只剩下幾隻小貓還留在座位上

 

里維你今天心情很不好喔!紅茶喝完了?

 

......艾爾文,我資料整理好就出門簽約,今天就不回公司了。」

 

慢走。」

 

幾個人目送里維走出會議室,馬上黏在一起交頭接耳

 

我說里維他是不是今天的脾氣特別暴躁啊?很久沒看到像剛才在開會時那樣有殺氣了......

 

唔......會不會是壓力太大呢?」佩托拉托頰望著會議室門口,十分認真思考著可能性。

 

聞言,所有人都有志一同地將視線移向一個人在竊笑的韓吉。

 

『如果韓吉小姐能更認真點上班的話......』

 

「耶!?為什麼要看我?」

 

嗯......根據我的觀察,課長這情況大概是前天開始的,這時間有不同的也不過是艾......嗚噗!

 

歐魯話說到一半,就被其他人的驚呼嚇得狠狠咬到舌頭

 

「就是那個!」

 

走回座位,看著跟過往幾天一樣空蕩的桌面,里維再度皺起眉頭,忍不住將手上的資料往桌面砸。

 

四散的文件撞到桌邊的物品,桌上某包不明物遭到波及掉了下去,在里維回過神要伸手去接時,地面上一個黑影快速滑了過來。

 

「哈......差點就碎了......」

 

艾倫?......你手上那包糖!?

 

看清黑影是艾倫愣了一會,發現艾倫營救到的東西是自己一直在等的糖,更是驚訝地停下本來準備移動的腳步

 

、被發現了......里、里維課長早!」

 

艾倫小心翼翼捧著手上的糖,從地上爬起來後伸著手彎腰向里維鞠躬。

 

「真的十分抱歉!今天晚到了,來不及將糖放到桌上!」

 

「這糖是你給的?」

 

「是、是的!我知道課長您不喜歡吃甜的,但是記得您喜歡茶味糖,我就自己去學做了幾種......」

 

『為什麼會知道......?』

 

看艾倫帶著有些羞澀的笑容捧著糖,里維的腦中不自覺地出現一個小男孩的笑容。

 

「艾倫你是當年公園裡的那個小男孩?」

 

「嗯......其實剛進公司我就認出課長您了,但不敢問您還記不記得我。原先只想默默在您身旁做個好部下,可是與您相處越久......」

 

話說著說著,臉也漸漸變紅,艾倫忍不住抬起手想將臉擋住,卻意外發現不知何時,里維已經站在面前。

 

「話說了那麼長,請問艾倫組長,現在我能將我的兩份禮物收下了嗎?」

 

「啊、麻煩您了!」

 

請將我對您繽紛的心意收下。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