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得知生日已過許久,

但既然知道了, 怎麼可以不表示一下心意!

雖然各方面的腿, 還是希望水妖前輩會喜歡!

然後拜託快給我看HE啊啊啊啊啊~ 催稿屁

 

大廳各處的壁爐裡火熊熊地燃著,室內溫度應當是稍微衣服穿多都會流汗

然而,在里維身旁的每一個人,都有種風雪豪不客氣灌進窗戶的錯覺

再說一次。」

就是,艾倫他......

話還沒說完,一旁的人無預警將人往後一拉,下一秒里維手上的劍尖已經到了眼前

你可以,再說一次。」

里維,艾爾文伸手將里維的劍壓下,表情嚴肅正經地直視那殺人的眼神冷靜點艾倫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他自己也是為了避免傷到人才離開城鎮。」

那麼你來告訴我,如果真的就像你們說的,只是一時慌了情況太混亂才會是如此的情況怎麼都過了整整一個月,卻還是沒有任何人將他帶回來?

很遺憾,不是我們沒派人去找,是艾倫躲起來不讓人發現。」

大廳門敞開,韓吉滿臉焦慮走進大廳,一見到里維趕忙提起腳步跑上前

里維你趕快去追艾倫!米卡莎阿爾敏已經追上,但他們兩個人都攔不住!萬一......

「四眼妳帶路!」

「等等等等!別這樣拉我衣服!拖著走不會比較快啦!」

目送兩人匆匆離開,艾爾文忍不住嘆氣。

『但願那兩人都別做傻事......』



「艾倫!拜託快停下!」

「米卡莎!小心!」

突如其來的雪塊讓米卡莎閃避不及,整個人被砸下馬跌落在雪中。

聽到阿爾敏的驚呼聲,巨人化的艾倫停下腳步,一陣白煙後回復人型的艾倫往回跑去。

「米卡莎!妳還好嗎!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我沒事。艾倫,一起回去吧!」

艾倫搖頭,眼中充滿歉疚和失落「我不能回去,回去只會傷到大家。」

「艾倫你聽我說,大家......」

「艾倫。」

聽到心心念念許久的聲音,艾倫轉頭看見從樹上跳下地,迎面走來的身影,忍不住有些鼻酸。

「兵長......」

里維緩緩走向艾倫,但艾倫卻一步一步後退,原本逐漸縮短的距離又拉開了些。

對眼前的狀況十分不滿意,里維皺眉停下腳步,對艾倫伸出手。

「回去了。」

「不、兵長,那是我的臺詞。」

帶著苦澀的笑容,環視辛苦追著自己來的每個人,艾倫用著完美的敬禮姿勢對大家行禮。

「辛苦各位、也謝謝你們。回去吧。」

「艾倫,我只再說一次,跟我回去。」

艾倫還是搖頭,看著里維的眼中充滿了各種的感情。

尊敬、憧憬、想念、眷戀和歉意。

見艾倫意志堅定不打算跟自己走,里維煩躁地撥了下額前的頭髮。不發一語定睛看了艾倫幾秒,開始將身上的立體機動裝置卸下。

「!?」

將身上調查兵團的東西全放下後,里維攤開雙手直視艾倫。

「如果你打死不跟我回去,那我也只好堅持跟著你離開。」

「兵......」

「沒別的話。留下來,或是帶我走。」

「但是兵長......不管是哪一個選項,都代表您會失去一切啊!」

「我不在乎那些,只是身外物。」

里維無所謂地聳聳肩,堅定而不容許任何懷疑地說道。

「那邊也不是我的世界。我的,已經在我面前。」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