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嗯......(?

剛好大概一年前吧?換了個東奔西跑的工作,從此沒太多心思在文具上,

反而正式開了動漫同人坑www

原先是覺得懶懶地沒打算寫開箱,既然有人說想看,那就久違地重新啟動唄~

我放了那麼多火燒人家,只是一篇開箱文wwwwww ok的

 

 

雖然不是初期的那批粉絲,但默默地也算是從禮拜文房具開店前就關注,

但......人家開了這麼久,我才第一次去朝聖(掩面

真的根本是復古文具博物館啊~ 氣質跟我超不搭,但還是好想把東西都帶回家~(被老媽打飛

沒拍店內的照片,反正估狗大哥有很多~ 另一方面是我也完全忘了

話不多說,就來開箱了~

IMG_4291  

想想這美到翻的罐子,其實過年前禮拜的FB就有看到消息,

不管是金色還是銀色,都超級好看的~

以為早該都被搶光,沒想到都大年初四了還有最後一罐!

立馬湊到標準的消費金額,把.他.帶.走!

(我:不要跟我搶!我的! 眾:(淡定)喔)

 

IMG_4293  

消費滿NT500就可以帶走他,這對我來說根本小case~ 前提是有預算

不需要煩惱湊不到金額,只需要煩惱那些沒那麼想要,可以先不買 因為沒那麼多錢

就決定買下心心念念許久的捷克魔術筆~ 塞進去剛剛好~ 

隨罐有附贈的店筆兩隻~ 剛好是挺適合畫畫的2B,雖然我手殘畫不出來個鬼XD

 

IMG_4298  

不用懷疑,我只接抓了這一整組(正色)

不知道店家到底是怎麼搭配的,但這組剛好各種顏色差不多都有,價錢又不會直接爆炸,

雖然灰色那隻......嗯......

 

IMG_4299  

你以為那幾隻就結束了嗎?當然不可能~

旁邊還有小區單隻賣的,再加上額度還沒湊滿,怎麼可能放過他們~ 

當然還是又挑了幾隻一起抱緊處理~ 

 

問我為何沒有試寫照?

因為我完全捨不得用啊~

請自行想像彩虹混色,或是跟估狗大哥要吧~(被打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