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ㄌㄌ's生日賀文>

雖然本人很低調,生日都過了一個月多才在別人的生日噗得知XD

但祝福不能少!

補上這篇一直愣住的里維&戲份很少的艾倫,

表達小小的心意!

請下次別這麼低調了XDDD

 

 

 

部長,您確定不用我們留下來嗎?

佩托拉擔心地看著眉頭快打結的里維,應該是採光最好的位置,卻彷彿看到了濃密烏黑的烏雲壟罩

沒關係,你們有家室的都正常下班回家你們能幫忙的事情也就那些了。」

里維部長,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莫布利特滿臉歉意,捧著滿手公文站在一旁

嘆了口氣,里維轉頭看著一旁的莫布利特

我說過了,這不是你的問題沒人知道那樣的選擇,會有如此的結果。」

但是,如果我有堅持阻止韓吉,也許就......

阻止了也不一定會比較好。」

里維將視線轉回桌上的文件,拿起一旁的鋼筆在上面填了幾項數據,簽完名伸手將公文遞給莫布利特

這份幫我也拿回去給艾爾文。還有,」里維出聲攔下轉身準備離開的莫布利特「你回去的時候記得幫我跟韓吉說一聲,該算的帳我還是會跟她算,就算老公求情也是一樣。」

時鐘上的指針,在滴滴答答的響聲陪伴下,緩緩地走到了十點整偌大的辦公室除了中央靠窗的座位還亮著燈,其他位置全都是昏暗的

〝你是天使~你是天使~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手機鈴聲響起,里維拿起手機,瞄了一眼螢幕顯示的來電人,緊皺的眉頭舒緩開來,嘴角也微微上揚。

「兵、呃,里維先生?」

「是。」

「那個、我聽佩托拉姐說您的部門今天很忙,您不會現在還在公司吧?晚餐有吃嗎?」

看了眼桌上山堆般的資料,里維忍不住輕輕嘆氣。

「大部分都已經解決,但應該還要再晚點才有辦法離開。至於晚餐,你沒提我都忘光了。」

電話的另一端似乎有微弱的抽氣聲,接著是一連串物體碰撞的聲響。

「艾倫?」

「里維先生,請您就在那不要離開!我馬上過去!」

「你來是要......喂?」

嘟嘟嘟嘟......

話根本來不及說完,艾倫就掛上電話,里維難得地傻眼看著轉為休眠狀態的手機。

「這到底是......」

將手機輕拋向桌面,里維站起身走到窗邊,單手插在西裝褲的口袋,看著窗外的夜空啜飲著杯子裡的紅茶。

不知過了多久,茶杯裡的茶喝完了,里維覺得也休息的差不多,回到辦公桌前正準備坐下時,不遠處的電梯傳來「叮」的一聲,一個人影從裡面走出。

「里維先生?」

「艾倫?」

艾倫從門外探頭看向辦公室裡,發現里維還在,開心地提著大包小包走近。

「太好了!您還在。先喘口氣吃點烤雞吧!晚點我一起幫您。」

「烤雞?」看著艾倫像變魔術似地,從大大小小的袋子中拿出食物和餐具,里維再次微愣在原地。

「這是我準備很久的感恩節火雞,原本是想下班時邀您來吃的,但看您忙成那樣不好意思打擾。」

將東西都擺放在茶几上,艾倫走到里維身後輕推著里維到沙發坐下。

看著桌上熱騰騰的菜,里維眉頭微皺看著艾倫。

「......你不會是一直呆呆地等著我,自己也沒吃吧?」

「啊、被發現了。只是覺得,今天是感恩節,想藉著這機會表達對前世以及今生的長官,表達我最高的感恩,應該要一起吃才行。」

艾倫有點尷尬地笑,拿起刀叉切了塊火雞肉放到里維面前的盤子。

「雖然,您可能會覺得我很傻,但還是想對您說聲謝謝。
謝謝您前世的照顧,這一生也請繼續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