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種掉坑下海的前提(?)就省略了w

基本上,刀男我就走以前喜歡APH的模式,

CP梗是從史實而來,那我就接受~

但戀愛關係與否不一定XD

第一篇刀劍短(?)文送給兼堀啦~

 

噠、噠、噠、噠。

 

腳步聲在無人的走廊上響起,堀川國廣一步步走在木走廊上,不時四處張望像在尋找著什麼。

 

來到手入房外,堀川國廣猶豫了一下,依舊抬起手輕敲,聽到房內的回應後緩緩將門拉開。

 

「不好意思,有看到兼先生嗎?」

 

「啊啊、是小堀川啊!你家兼先生在後面手入喔!現在應該在休息了。」

 

「嗯?兼先生受傷了?出陣傷到了?傷勢怎麼樣?還好嗎?」

 

「等等等等你等一下!冷靜點!他沒事啦!」

 

正當加州清光差點被逼到整個人貼上牆壁時,大和守安定和審神者一起掀開竹簾走了出來。

 

「清光......」

 

審神者無奈地苦笑看著有些吵鬧的兩人,大和守安定則是翻了個白眼。

 

「加州清光,在手入房你不能稍微安靜一下嗎......」

 

「嘿、我只是......」

 

看到審神者出現,堀川國廣馬上丟下表情有點狼狽的加州清光,迎上前去想探聽和守泉兼定的傷勢。

 

「主上,兼先生他還好嗎?傷得重不重?」

 

眼中帶著慈愛,審神者伸手摸了摸堀川國廣的頭,笑著回答他的疑問。

 

「放心吧。他只是需要足夠的休息。那麼,安定,接下來就麻煩你了。清光陪我我去河邊採些藥草回來。」

 

「好的。」

 

「嗄~我今天......」

 

「主上!可以讓我去嗎?我希望能多少幫點忙。」

 

輕輕扯住審神者的衣角,掘川國廣眼中是令人無法拒絕的堅持。

 

「嗯......,就麻煩你了。那麼,清光請你跟安定......小堀川?」

 

話說到一半,感覺身旁似乎變得空蕩,才發現堀川國廣已經離開。

 

「哇......有沒有需要這麼急啊?機動值瞬間爆衝咧!」

 

「不會真的跑這麼快吧?」審神者將身體探出房門看了看空蕩的走廊,滿臉不安地開口「最近那附近似乎有檢非違使出現,他自己一個人去實在不太妥......」

 

「這種事要早點說啊!混蛋!」

 

應該在竹簾後休息的和守泉兼定突然爆出怒吼,在眾人反應過來之前,便已衝出手入房消失在所有人的視線裡。

 

堀川國廣拉扯韁繩讓馬停下,將馬安頓在樹旁後,緩緩走向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的溪邊,彎著腰專注地尋找審神者交代的草藥。

 

由於良好的環境條件,小溪周遭的花草都長得十分茂盛,這使得堀川國廣的任務難度大增。

 

找了好一會還是沒找到,挺直有些痠痛腰稍微拉拉筋,正準備繼續尋找草藥時,發現空氣中出現了一股不願但又無法不熟悉的氣息,抬頭一看是幾個檢非違史。

 

「有點不妙啊......這樣回去的時間要晚了......。」

 

拔出腰間的刀,堀川國廣迎向意料之外的戰鬥。

 

平日在本丸的鍛鍊、遠征時的應變,以及審神者偶發的瘋狂出陣,讓堀川國廣雖然身為協差,對上太刀也不遜色,只可惜一對三還是太過費力。

 

眼前的狀況完全不容分心,被逼著一步步向後退,一個不留神,腳步不穩跌進身後潺潺流動的溪中。在視線裡只剩下天空的前一刻,似乎看到心中總是思思念念的那個人。

 

『兼先生又沒把衣服穿好,晚點要再幫他才行......』

 

「堀川國廣你個笨蛋!把手給我!」

 

在自身反應過來之前,堀川國廣自然朝上的手被躍入水中的和守泉兼定一把拉住,力道之大,水的阻力也不影響兩人狠狠撞在一起。

 

確定將人牢牢攬在懷中後,和守泉兼定迅速地游上岸。看著跌坐在地上喘氣的堀川國廣,一股氣上來想開罵,但知道他是為了自己才遇上危險,又是心疼和感動混雜著。

 

「你......唉、算了。站得起來嗎?回去了。」

 

「咳、咳、兼先生怎麼會來?您應該要好好休息才是。」

 

「我沒事,不過是點小傷,手入一下就好。再說,與其現在還在那擔心我,先看看你自己!嘖、連站起來都有問題。」

 

看不過去堀川國廣嘗試許久卻依然無力站起身,和守泉兼定一把將人抱起,隨後走向等在一旁的馬。

 

「兼先生請放我下來!我可以自己騎小雲雀!」

 

「聽你在鬼扯。」

 

「那至少讓我坐後面!碰到您的傷就不好了。」

 

「等下掉下去摔得更笨。」

 

「我......」

 

「堀川國廣,你就不能安靜地在我懷裡待著,換我照顧你一下嗎?」

 

「是......」

 

和守泉兼定對自己難得如此強硬的態度,讓堀川國廣感到十分意外,卻也覺得心中暖暖的。

 

雙手環住和守泉兼定,靜靜依偎在對方的懷中,令人心安的氛圍讓堀川國廣不禁昏昏欲睡,閉上眼的前一刻,心中閃過以前跟在和守泉兼定身後,一起陪著那個人的過往。

 

那些日子,真的很幸福,就跟現在一樣。

 

-------------------

看完會覺得沒結束嗎?

如果有這樣想,請跟我握個手(伸

晚點找時間繼續寫下去XDDD

想結束但欲罷不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兼堀
    全站熱搜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