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第一次嘗試寫小說...

就獻給我第一次正式喜歡上的動漫作品 APH 啦~

然後勇洙是人家的愛~ (灑花)

不過歷史梗真是...嗯...你們知道的...

請儘量給意見吧!

我覺得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不過不是很清楚...(汗)

還麻煩來看的各位了!(跪)

雖然應該沒多少人吧?

「十公尺?不然五公尺就好?」

「任先生…真的很抱歉。我們不能擅離崗位。」嚴肅正經的臉上滿是堅定,與筆挺的軍服相映相襯。

「我也沒叫你們不顧門呀!只是給我一點空間嘛!不然三公尺?你們兩個各給我三公尺的距離就好?」

看著眼前身穿藍色背心傳統服飾的人,已經盧了一小時卻依然不放棄。左衛兵在心中重重嘆了口氣,望了一眼稍遠處的右

衛兵,只見對方對自己聳了聳肩,同樣地一臉無奈。

「一公尺。我們只給你各一公尺的空間,沒有其他選擇。如果不接受請離開。」使了個眼色給右衛兵,兩人步伐整齊的往左右移動,停下時,不多不少,剛好一公尺。

「軍人…真是難搞定…不過,還是謝了。」將滑下肩膀的圍巾拉高,緩步走到路的正中央。

「為什麼會突然想來這裡呀…」苦笑搓著冰冷的雙手,不停的呼氣。「來這裡…又不能看到什麼…」

不就是眼前不變的軍人走來走去,長年的僵持,不變的對峙。

『走吧。你再怎麼看事情也不會有改變的。』

『……為什麼?』

『嗯?』

『為什麼不幫小朝?』

金髮男人輕笑『你在說什麼傻話?我幫你就很不錯了,你還要我去幫別人?』

轉過身抬頭瞪視比自己還高的金髮男人,拳頭握得死緊。

『你不是自稱是英雄?不是嘴上常常說英雄要拯救世界?』

眼中充滿了淚也無法模糊的恨與無助,看著眼前的人臉上的笑容,心中無法言喻的憤怒燃的火旺。

『這樣算什麼英雄?就這麼讓伊凡帶走小朝…你這樣還好意思說自己是英雄?』

『別忘記你大哥也站那一邊。』看到眼前的人身體震了一下,忍不住冷笑『再說,你有聽到他說”不願意”嗎?我怎麼好像

有看到他拿著槍對著你?』

『他沒有!!!小朝才不會那樣!!!』

一隻手抓住對方衣領將人整個舉至離地,另一隻手扯了扯衣服上的綁帶『是嗎?那麼…我看到那個穿著跟你一樣款式衣服

,只不過背心顏色是紅色的人是誰呀?任勇洙,認清事實吧!你兄弟不會再繼續跟著你了,他現在是一個獨立的國家。他

叫作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而你,是大/韓/民/國。』

看到黑色眼睛中有些熟悉的痛,腦中閃過一張面孔,不禁心慌將人直接放下,也不管人跌坐在地上乾咳,打手勢叫等候在

一旁的士兵強行將人拉起帶走。

『放開我!你們這些可惡的美/國人!放開我!』奮力掙扎想掙脫箝制,卻敵不過久經軍事訓練的力氣,只能勉強支撐自

己不被拖行。看著越來越遠的景色,眼淚再也忍不住地流下『小朝…對不起…對不起…』

「五十年了…時間過了這麼久,大家卻都沒什麼改變呀…」想起最近衝突不斷的事件,頭開始有些痛。

「前面好不容易有了幾次和平接觸的機會,現在這樣鬧…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跟小朝見到面?」眼睛感到有些酸澀,眨了

眨眼,卻反而濕潤了起來。

天空又開始下起了綿綿的雪,雪輕飄飄地落下,緩緩飄下的雪花有著不太真實的美感。任勇洙有些失神的伸出雙手,向上

的手掌被冰冷的空氣凍的有些紅,接觸到落在手上的雪時忍不住對那冰冷後的刺痛感到瑟縮,只好依依不捨的將手縮回口

袋。

「該回去了…也看不到什麼…」

「糟糕…」

「嗯?」

剛轉過身聽到背後似乎有人說話,再轉回來時發現地上有一個紅色的東西。

「那個是什麼?」

走向前撿起地上的紅色物體,發現是一條髮帶。

「這個是…以前我給小朝的髮帶!?」驚訝的看著手上意外出現的紅色髮帶,抬頭看向走道,隱約看到轉角處似乎有人影



緩緩走向前「小朝?是你嗎?是你在那嗎?」手拿著髮帶慢慢往前走,心跳因為緊張有些加快。

「最好不要過來。」轉角的人影傳來低沉警告。

「你是誰?」聽到聲音停下腳步。

「我是這裡的執勤衛兵。任先生,您最好不要再往前走了。否則我們也只好按照規定處理了。」

「你是衛兵?那這條髮帶是你的?」

「是。」

看向轉角的眼神帶著疑惑「真的?這是你的?」

「是的。那是我的。任先生請您放地上就可以了。」

「是嗎?那麼…你自己出來跟我拿吧!順便跟我解釋一下,如果是你的,上面怎會有我跟小朝才知道的圖案?」

「……」

輕哼一聲,面無表情的開始靠近人影。

「任先生,請您停下您的腳步。」

「不行呀!交還東西要當面這樣才有禮貌呀~怎麼可以放地上讓你自己拿呢?再說,你還欠我解釋呢!」

「任先生…請別為難…」

「怎麼這麼說?我只是盡應該有的禮貌呀!」停在距離轉角只有一公尺的地方。「我只再說一次。你到底要不要出來解釋

這條髮帶為什麼會在你手上?沒有好的解釋的話,我想我是有資格向你們長官反應你疑似有偷竊行為的?」

「……」

雙手抱胸冷眼等著人出來,見對方沒有動靜,不耐煩的衝向前伸手打算將人拉出來。

「你到底出不出來—」

伸出的手還沒摸到人,從一旁遍插入一個人擋在面前。

「讓開。」

「可是…」

「不服從命令嗎?我叫你讓一邊去。」

「遵命,朝先生。」

等部下退到一旁後,朝鮮冷冷盯著眼前的任勇洙。

「小朝…真的是你?」

全身微微顫抖,不敢相信地伸出手想確認眼前的人的存在。

揮開伸向自己的手,朝鮮臉色鐵青的瞪任勇洙。

「你是白痴嗎?找死是不是?在這種地方還這麼囂張?已經夠好心出聲警告了,你還繼續走過來?你家的衛兵呢?

跑去哪鬼混了?放你這傢伙一個在這不怕出事?@#$%︿&*…」

「噗」

看到任勇洙笑了出來,朝鮮臉色整個下沉。

「任勇洙…有什麼好笑的?」

「抱…抱歉…」任勇洙忍不住的咧嘴笑著看朝鮮「小朝你…呵呵…跟以前一樣…訓我的時候都會異常的說很多話…」

「誰像你一樣沒長進…你又在笑什麼?」皺眉瞪視笑到抱肚子蹲下的任勇洙,朝鮮用力握緊雙拳忍住揮出去的衝動。

「哈哈…這點也是一樣!!!罵我的時候有夠毒舌的…哈哈哈…小朝你真的很可愛耶!哈哈…」

「喀嚓」

臉上帶著一抹可疑的紅,朝鮮拿著一把手槍指向任勇洙。

「笑夠了沒?到底要還不還髮帶?」

「知道了知道了,把槍放下啦小朝!這樣偷偷帶著槍很危險耶!」任勇洙雙手高舉,笑嘻嘻站起身。

朝鮮露出“你還知道什麼叫危險”的表情,作手勢要任勇洙將自己的得紅色髮帶交給自己。

「拿來。快點。」

任勇洙笑了笑,將拿在手上的髮帶揮了揮,突然往朝鮮的上方丟去。

「喂!你做什麼!」朝鮮生氣的大吼,趕緊伸手去抓。在差點錯過時驚險的接住髮帶,正打算再次對任勇洙開罵時,卻發

現人已經在面前。

「你…」才開口,就被擁入懷中。

「小朝…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手臂收緊,將朝鮮抱得紮實,任勇洙忍不住哽咽。

「任…任勇洙你給我放開!」朝鮮帳紅臉,慌張地想推開任勇洙,無奈本來體型就比較嬌小,任勇洙又抱得死緊,不管怎

麼用力也推不開。

轉頭想叫身後的衛兵幫忙,卻驚訝地發現衛兵不知何時退到稍遠的地方,背對兩人,背影似乎微微地顫抖。

那個背影,有著一股熟悉的沉重,雖然看不到表情,卻能夠直接的感受到那傷心、心痛、懊悔、憤慨。

回過頭,有些失神的看著抱住自己的任勇洙。

抱在身上的雙手不住地顫抖,力道大的讓人呼吸有些壓迫感。

朝鮮感覺肩膀的衣服似乎濕了一片,隱約聽到任勇洙似乎喃喃自語說了什麼卻都被啜泣聲蓋過而聽不清楚。

「喂…任勇洙…」

「嗯?什麼?小朝你要說什麼嗎?」任勇洙抬起滿是眼淚的臉,隨便抹了抹,認真無比的看著朝鮮。

「你…是怎麼樣的感覺?」

「嗄?」任勇洙愣住,無法理解朝鮮的問題「我的感覺?什麼感覺?」

「我是說,」朝鮮注視著任勇洙的雙眼,想從裡面讀出些什麼「當年的…人家都稱作韓/戰是吧?你對於那件事有什麼感

覺?」

「韓/戰!?小…小朝你怎會突然提起那件事?」任勇洙不知所措的別開眼「兄弟兩人以前打架的糗事就不要提了吧。這

樣很不好意思耶…」

「糗事?對你來說很可笑是嗎?」朝鮮聽到任勇洙所說的話,火氣整個湧上,忍不住咬牙切齒「怎麼?打贏了覺得很了不

起?根本不屑提嗎?」

「小朝!?你怎麼會這麼想?我沒有那個意思呀!」任勇洙慌張的伸手想拉住後退拉開距離的朝鮮「小朝你聽我說…」

朝鮮用力揮開任勇洙的手,眼中充滿了恨。

「說?你想說什麼?解釋你當年靠向西方人的原因嗎?」朝鮮冷笑「不就是你自顧自己好?有什麼好解釋?」

「小朝…你是這麼看我的嗎?」握緊雙拳,任勇洙看著朝鮮,緩緩走向前「在你眼中,我是這樣的哥哥?」

「任勇洙你最好停下來,我不會再那麼好心了。」舉起還握在手上的槍,朝鮮扣下板基對準任勇洙。

「啊是嗎?那你還要先扳倒我再說。」

語尾尚未結束,任勇洙一個閃身,在朝鮮還未反應過來時,使了個跆拳道的擒拿術將朝鮮扳倒壓制在地上。

「碰。」

子彈擦過臉,留下一道傷痕,留下的血任勇洙理也不理,只是眼中充滿了悲傷看著努力轉頭過來瞪視自己的朝鮮。

「當年你選擇跟大哥走,就我一個人,我一個人在那看著你跟大哥一起走……而你跟大哥,又都選擇加入伊…那傢伙的那一

邊…」

「你給我對伊凡哥有禮貌點!!!」朝鮮激動的大吼。

「你叫他哥?果然…我早該承認當年你的那拳,不只他們慫恿你,你自己也想對我揮出那拳是嗎?」任勇洙苦笑「我一直…

告訴自己你不會那麼做,即使那時我們已經吵的打起來,我還是相信,你不是自己願意那麼做的…原來,我一直在欺騙自

己嗎?」

「……」

「小朝,我知道你不會相信我說的話,可是,我是真的不願意接受那些人說要給的一切…不管是二哥給的賠償金,或是那

段時間的軍事支援。那些,也只是他們在利用我而已…就如同伊凡利用你跟大哥一樣。他們只是想保住將來能從我們身上

得到的好處而已。」

「你少亂說,伊凡哥才不是在利用大哥跟我,他是指導我們真正的理想世界是什麼樣子。」

「是嗎?你們是這麼想的?那麼…你當時有沒有發現,不管是我這裡,或是你那邊,出來站前線的人都是我們自己人?」

「什…」朝鮮正想反駁,卻突然回想起,當時的戰場上,不熟悉的西方面孔,幾乎是沒有的。

看到朝鮮的臉色,任勇洙笑了笑「沒錯吧?其實整場的戰爭,除了一開始是我們兄弟兩人自己的爭吵,接下來,根本都是

他們在打,只不過打的人是我們。」

「才不是……不是你說的那樣!」

「呵…我們真不愧是兄弟呀?都不願承認這類的事呢!」任勇洙鬆開對朝鮮的箝制,馬上往後跳閃過朝鮮的向上側踢。

「小朝,我真的從沒有想過為了自己的利益拋下你。我會為了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人民去做一些我必須犧牲自己的

事情,但我絕對不會為了自己。」

朝鮮看著任勇洙,不知為何,心中湧起一股熟悉的可靠感。

「最…最好是真的…」朝鮮撿起掉在地上的手槍,轉身往回走「我想你最好該回去你的地盤了,以免你後面那兩位等下朝我

動手。你不會想現在就再來打一場架吧?」

任勇洙回頭一看,兩位衛兵都警戒的與朝鮮方向的衛兵對峙著。

揮手示意衛兵往回走,任勇洙叫住朝鮮「喂,小朝。」

「你還有什麼事?」朝鮮不耐煩的回應。

「如果將來真的可以有那一天,我真的很想像以前一樣,跟你一起生活。」任勇洙對小朝笑了笑,轉身邊走邊揮手。

「再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韓雙子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