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到現在都已經九月了,

 

幾乎快半年沒發文,

 

中間其實也不是沒時間 沒東西可以發文,

 

但由於對自己的要求,讓我一緩再緩,

 

接著又經歷了大學畢業 成為社會新鮮人的種種混亂,

 

一直到今天才又回來這裡瞧瞧.

 

沒想到......

 

我自己都快認不出來自己寫的東西了!!!


[心得分享]筆記本 V.S. 記事本(手帳) 想學紀錄的好技巧,跟誰學?

 

聽起來應該會像老王賣瓜,

 

但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能寫出有點專家Feel的文呀!!!

 

雖然依然沒人留言一起分享,

 

但這篇默默的人氣竟然也已經破300人次瀏覽!!!

 

連單純只是分享實心美術的手帳那篇都也破100了啊!!!

 

真的是超感謝經過路過看過的各位呀!!!!!!!!!!!!!!!!!!!!!!

 

我無法做什麼承諾,

 

但我會繼續保持著我紙製品控(升級了?)的熱情,

 

繼續努力分享敗家收穫和心得的!!! ->哪裡不太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