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為什麼為什麼標題那麼亂?

我只是把我從小到現在學過的"語言"的湊在一起而已XDDD

注音 中文 數字 英文 德文 日文

語法就也是有點混在一起啦~ ->中文又變爛了就直說嘛

我也不賣關子囉~

畢竟這篇是想正經地寫篇勉勵自己的一些話 (謎:那前面的搞笑是?)

今天, 是民國101年11月14日, 西元1989年11月14號,

是我23歲的生日.

在老家, 出生, 學齡前, 國民小學, 國民中學, 高級中學, 私立大學, 進入社會,

一步一步, 按部就班, 雖然是跌跌撞撞, 但也是過了這麼些年.

以前覺得, 23就真正是大人了,

雖然現在我還很沒有大人的樣子, 但我會努力.

從畢業到現在, 真正的知道了何謂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還有一些"人生課題".

現在的目標和努力方向跟之前差很多,

可是,不管是哪個,我都不後悔做了那樣這樣的選擇,

雖然顛沛流離,但我有學到很重要的東西,這樣就值得了.

要感謝的人太多, 父母家人朋友恩師們, 想說的話太多, 多到我自己都邊想邊哭,

謝謝你們的支持鼓勵.

新認識的朋友們當然也在感謝的名單裡.

真的, 謝謝你們大家.

請讓我先保留回報的機會, 我一定會以行動表達感謝的.

我會盡我所能去努力的.

------------------------

畫了分隔線, 但不代表正經地感謝結束了.

雖然可能也沒幾個人會看到,

我還是要感謝有看我部落格文章的大家,

那些東西其實真的算是某方面的拾人牙慧,

可是那麼多的人氣, 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我沒有說要衝人氣成為有名部落客啥的,

但看到那麼多可能是因為志同道合而來的人,

真的好開心.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