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媛's 生日點文>

慢了有好一段時間 orz

但感謝媛姊不嫌棄這生日點文 QAQ

設定上是用了"No Name" + "轉世"的梗,

保留了艾倫有想法不盲從的個性 雖然很不明顯

 

 -------

 

協助纏繞好臉上的繃帶,佩托拉滿臉擔憂看著面無表情的里維,還是忍不住脫口問出一直擱在心裡的疑問。

「里維先生......這麼多年以來,您總是堅持一定要辦這種近距離接觸的演唱會,究竟是為什麼呢?明明您......呃,很在意個人衛生的問題。」

「......我在找人。」

「咦?找人?這種事交給專業的人不就可以了?」

里維搖頭,握起擺在梳妝台上的麥克風,不發一言走向通往舞台的門,伸手開門那一刻突然開口說道。

「我並不知道這一世他叫什麼名字、長什麼樣子,但我知道,只有我才找得到他。」

說完,舞台上音樂響起,打開門踏上舞台。

「Sie sind das Essen und Wir sind die Jäger!」

激昂的<紅蓮の弓矢>唱完,全場一如往常地不分男女瘋狂大喊。

「跪下吧,豬玀們。」

全場因為這句經典台詞而爆炸,卻有一個人的表情有些不以為意。外表並不特別突出,但在眾多人群之中,里維一眼就注意到那淡藍的眼眸。

『找到你了。』

看清楚那個人的座位,里維在眾人面前越過柵欄,眾目睽睽下直直走向在眼中唯一的那個人。

「呦,小子,你“現在”叫什麼名字?」

男孩皺眉看著里維,臉上滿是困惑地回答。

「我不太懂您說的“現在”指的是什麼?我叫艾倫.葉卡。從出生到現在15年,一直都是這個名字。」

聽到男孩的回答,里維忍不住撇嘴。

『嘖。原來,其實是這麼好找啊......』

「艾倫吶,」里維直視艾倫,伸出手堅定地表達出邀請「要不要加入No Name,跟我一起去看看世界?讓我給你真正的Flügel der Freiheit。」

上輩子沒能做到,這輩子我要給你全世界。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