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避免的, 要有點前言(?),


睽違整整三個月的新文章呀...(心虛)


但我真的一直想著想更新的!真的!


所以,為了有多一點寫作推力, 我參加了寫作社團~


雖然這篇是我第一篇練習作業, 但有同伴的感覺很不錯~


加油了!!!!!


P.S.不過...估計十分鐘對我來說是不會夠的, 應該都會再補成短篇文章, 甚至長篇小說吧...orz


-------正文-----


XXX, 你跟你們班的誰同班?」同樣站在公布班級的名單前, 同國小畢業的隔壁班同學這樣問我。




「嗯……沒有的樣子。好像就只有我一個人在14班,其他人好像都集中在11班和7班。」




「嗄!這樣你會很孤單吧?」




「會嗎?我覺得沒差吧?




「我的話就會很怕耶……還好我至少有一個國小同班的現在也在一個班。」聽到從另一處有人叫著自己的名字


啊!我朋友在叫我了。先走了喔!掰掰!




對慢跑離開的的隔壁同學揮揮手,轉身走向教室。




很快找到自己的座位後,將東西放好坐下,閒著沒事開始打量週遭環境。




真的都是不認識的人呢…




不過也沒差,反正之前也沒跟誰感情特別好,不會特別想跟誰誰誰再同班三年。


 


 


也許大家都有至少一個特別要好的”好朋友”,不過我沒有。




曾經要好的,即使我是轉學生的第一個朋友,或是因為些原因就成同一圈的人,




後來都跟別人成為所謂的”好朋友”、”知己”了。


 




跟我最好的,就是我自己了。


 


---------


 


嗚喔喔~ 寫完才發現似乎黑暗黑暗的呀~ OAO


可能前陣子比較有煩心的事情, 所以腦中比較會冒出黑暗梗吧?


不過, 期中考結束啦~喔呵呵呵~(三八)


話說似乎是因為太久沒發文,


當初想說要"正經"地"假想"自己是作家的身分來發文,


但...實在有點難... orz


我個性實在正經不了多久呢... 啊哈哈... (淚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作練習
    全站熱搜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