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ucha's 生日點文>

 

  • 據說這是電車癡漢paro

  • 不要說我病,一山還有一山高(?)

  • 韓吉丑角認證

生日點文遲到是正常的! 好意思說 

構思的時候真的超煩惱的,

怕不小心病到連點文的壽星都覺得我太病www

怎麼好意思光彩贏過人家啊~ (被打

唔......這班車的人也太多了吧......

 

到站的電車又湧上了些許通勤的人,擁擠的電車裡滿滿是人,艾倫有些不耐地挪動身體,好不容易才將自己卡進一個空位。

 

「我想不是車的問題,是你自己睡過頭......先不說這個了,你大概還要多久才會到?」

 

電話中的阿爾敏語氣滿是無奈,電話另一端的他一邊講電話一邊整理資料。

 

可能還要至少一小時吧......

 

真是的,還好那位大師也因事耽擱還沒到,不然聽說他最討厭人遲到了你就盡量趕來吧!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啊!

 

啊啊知道上次只是過馬路差點被腳踏車撞到,就被米卡莎唸整天我會小心的啦!

 

艾倫將電話掛上,收進抱在胸前的包包時,眼角瞄到玻璃上的倒影裡有一個熟悉的人影

 

『比以往晚搭上車也還是可以遇到,難道今天這麼有默契也睡過頭?』

 

平常早上搭電車到工作室上班,總是轉個身就會看到那個人拿著相機,在月台或是車上看似隨意地拍著往來的人潮,但那眼神卻是無比的專注

 

「雖然沒看過照片,但如果能讓他拍自己的作品,應該會很棒吧?

 

想起自己總是被眾人嫌棄的拍照技術,艾倫忍不住低聲喃喃自語

 

嘟嚕嚕嚕

 

「唉呀呀呀!這麼難得我們里維大師遲到啦?現在在哪呢?」

 

「在電車上。」

 

「呦~又去拍你的小天使啦?你確定真的不去搭訕嗎?你看你忍著潔癖每天擠電車,就是為了要拍人家,這麼犧牲耶~不把心意講出來也太可惜了!」

 

「臭四眼妳有空跟我廢話,還不如去把事情都喬好,別以為我不知道妳才剛到片場。喔還有,」

 

里維原本不耐煩地準備結束對話,突然想到了什麼又舉起手機

 

「人到的時候你自己給我注意點,嚇到他我就宰了妳。」

 

「等等等等!!!你意思是說小天使會來......」

 

嘟嘟嘟嘟。

 

舉起相機對著鏡頭裡的人又拍了幾張,檢視記憶卡裡滿滿的照片,隨便的人看都會知道重點都是那個人。

 

「真期待我們的〝初次〞見面呢......艾倫.葉卡。」

arrow
arrow

    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